上了半年多的美育奧福幼兒音樂遊樂園的課程,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課,也是成果發表的日子。三歲多的Angus其實還不懂得甚麼是成果發表,只要能開心的在課堂上跟老師和小朋友一起上課和玩耍,對他來說就是大滿足的事情了吧!


因為日本旅行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出外上課的Angus顯得有點不受控制,一到教室就開始自high,居然還弄哭了小妹妹,調皮搗蛋的模樣讓媽咪看了實在心驚。課程一開始,老師先帶著小朋友複習接下來的表演的項目,接著媽咪們就跟著進到了教室,準備欣賞小朋友們的成果表演。


小朋友們的表演雖然談不上精彩,拍子也有點零零落落,有時候還會狀況外的放空一下,不過看在每個媽咪的眼裡還是十足的感動和驕傲。其實這個階段的小朋友成果的展現還不是重點,能讓小娃兒們開心的接觸音樂,了解音樂的美好,應該就已經足夠了吧!


表演結束後,老師設計了幾個闖關遊戲,測試小朋友對樂理的學習狀況。儘管對老師的提問還一知半解,不過Angus倒是全程都挺專心的在回答每個問題。雖然自己的答案是錯的,這小子還會很熱心地幫助一旁的小朋友答題,讓老師看了有點哭笑不得。


成果發表結束後,每個小朋友都拿到一張熱騰騰的結業證書,這對這群學齡前的小娃兒來說應該頗具意義才是。接下來Angus即將進入四歲的音樂課程,希望這小子能繼續保有旺盛的學習心,跟著老師認真的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