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請假的Angus對這次的體能課可說是期待萬分,一早起床就等著要去上超人老師的課程,期待的模樣讓媽咪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這次上課又有幾位小朋友加入試上的行列,看來這個體能班應該不會因為小朋友陸續上幼稚園而流班才是。課程一開始的律動時間,超人老師教小朋友新的曲子和律動操,這次的律動操加入了不少與夥伴間的互動。Angus主動選擇和新來的小朋友一組,兩個人頻率似乎很對,一下子就玩開來了,開心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體能活動的時間老師拿出甜甜圈來讓小朋友鍛鍊雙手的力氣。這個活動對Angus來說並不陌生,Angus依舊在老師的帶領下認真做著每一個動作。


除了鍛鍊雙手的力氣外,老師還要小朋友鍛鍊手指的靈活度,這些關卡對Angus來說倒是不難,這小子興致高昂,越玩越起勁。


接下來老師要小朋友們兩兩一組,用力將手上的甜甜圈往後拉,Angus十分賣力,拉到臉都漲紅扭曲了還不放手,真是個執著的小孩。


接下來一連串的套圈圈活動,Angus也很賣力。無論是頭頂甜甜圈,或是下巴夾住甜甜圈等活動,對小朋友來說都不算太難,Angus賣力之餘還不忘搞笑,真是讓人受不了。


最後老師要小朋友把甜甜圈套在腳上,用手拉住甜甜圈向前走。這個動作難度頗高,也很費力氣,Angus拉了一輪就已經大喊吃不消了。這次的體能課這小子應該有運動到才是,今天晚上應該會很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