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課容容老師講了一個小豬開生日舞會的故事,順便帶出這次繪畫的主題。這次繪畫的內容比較豐富,容容老師要小朋友分兩次把作品完成。媽咪來到教室時,Angus還在努力當中,一邊畫還一邊喊累。等老師要他收工時,這小子一看到玩具又生龍活虎了起來,真是標準的下課一條龍呀!


老師說這次小朋友的心情似乎都有些急躁,一開始畫得又急又快,還是老師再三提醒才放慢腳步,把作品完整呈現出來。老師說Angus現在大多可以完整畫出自己想要表達的內容,讓老師有機會去指導年紀較小的William。可是這小子只要老師待在William身邊太久,不是大聲嚷著要老師過來看看,就是跟老師說「William自己會啦!」,真是個愛吃醋的臭小子呀!


在這次的生日派對主題當中,Angus表示想畫一隻參加派對的小牛,說著說著就獨自完成了,這個舉動讓老師覺得十分驚喜。原來這小子已經可以透過畫筆表達自己的想法了,真的是有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