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又突然多了好多小朋友,上起課來變得好熱鬧。因為Angus最近實在太調皮了,上課前媽咪還先跟這小子約法三章,再調皮搗蛋的話就不要再去上課了。還好,這小子雖然皮,媽咪的話倒是認真的聽進去了,這次上課的表現果真正常多了。


每次的律動時間,因為超人老師的帶動都讓小朋友笑得開心不已。回家後,Angus還會跟媽咪說:「超人老師會不會太愛搞笑了呀!」,真是可愛的小娃兒!


這次超人老師準備了好多曬衣夾,要小朋友練習手指的靈活度。平常就喜歡用夾子幫媽咪夾衣服的Angus表現得還不錯,老師準備的曬衣夾老實說還滿緊的,就連媽咪也得要費點力氣才能打開,看來是應該經過特別挑選,拿來上課用的喔!


等小朋友熟悉曬衣夾的操作後,老師要小朋友把夾子往身上夾,看看誰夾得比較多。音樂開始,Angus就很賣力地把夾子往身上夾,從頭到尾不用媽咪幫忙,一個人玩得很起勁。夾完後的成果果真驚人,看來這小子除了末梢神經還滿靈巧外,還滿有耐心的,真的值得鼓勵喔!


接著超人老師拿出超大的被單,要小朋友合作一起夾被單。小朋友十分賣力把地上的曬衣夾往被單上夾,經過這樣的練習,末梢神經應該運動夠了,的確是個有趣的體驗。只是沒消耗甚麼體力的Angus,回家後精神還是很亢奮,老骨頭的媽咪又得要陪著玩上好一陣子才讓這小子甘心上床入睡,真是精力旺盛的好傢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