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人老師花了比較多時間在暖身和律動上,Angus依舊認真地投入每一個活動,而超人老師的搞笑功力依舊不減,不僅上課氣氛活潑有趣,Angus更常被超人老師逗得笑倒在地,真的是很誇張呀!



結束了小朋友都很愛的律動時間後,超人老師拿出木箱準備開始今天的體能課。第一關走木箱幾乎沒甚麼難度,小朋友走來輕鬆,一點也不費力。Eason和Angus這一對寶居然還搞笑地牽手一起走,感情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啊?


第二關超人老師把每個木箱拉出一定的間距,要小朋友練習跨越木箱。Angus自告奮勇要示範給小朋友看,還好這隻小肉雞的腿還算長,這樣的跨越還難不倒他。


接著超人老師把木箱直立起來,高度明顯增高不少,木箱的間距也拉得更開,看起來還真的頗有難度。老師要小朋友爬上木箱後,再從木箱跳下來,接著再爬上下一個木箱。爬上木箱對Angus來說還算簡單,但是從木箱往下跳就讓Angus猶豫許久,還是Annie老師在旁引導了好久,才決定大膽一試。不過媽咪比較納悶的是,這小子在家明明就喜歡爬高,還以巴斯光年自居並高喊著「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然後往下跳,怎麼換了場景膽子就變小了呀?


結束了爬高和跳躍的練習之後,超人老師把木箱轉了個方向,要小朋友練習鑽木箱。這樣的活動對小個頭的小朋友來說輕鬆自如,輪到Angus這種塊頭較大的小朋友時,速度突然變慢不少,讓媽咪有看慢動作影片的錯覺,真的好有意思呀!


最後一關超人老師把木箱換個角度拼湊起來,要小朋友玩鑽鑽樂的遊戲。Angus居然再度自告奮勇要求要示範給小朋友看。Angus這次的表現似乎靈活了一些,在木箱裡鑽進鑽出的,連在一旁觀看的小朋友也覺得驚奇。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有趣,Angus一回到阿公家就連忙報告著這次上課的詳細內容,看來是真的有認真在上課呢!說明完畢還拉著媽咪問著明天還要上超人老師的課嗎?看來這小子還真是上癮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