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容容老師打算要帶著小朋友一起製作古早童玩,因為擔心沒拿畫筆畫畫的Angus會心情不好,於是趁著等候其他小朋友到場的空檔,容容老師先請Angus看著自己帶來的小飛機,在畫紙上畫出飛機來。


第一次嘗試靜物畫的Angus表現還不錯,老師發現Angus習慣把想要的色筆顏色全部從盒子裡拿出來,再開始作畫。感覺上這小子在拿色筆的同時,腦子裡似乎已經想好該怎麼下筆,真的挺有自己的想法。畫完後,老師請這小子簽上名。大字不識一個的Angus居然還很認真地畫著自己的名字,寫出來的方塊狀火星文當然只有本人才看得懂!接下來老師請他寫上日期,這小子雖然認得阿拉伯數字,不過還沒正式拿筆寫過,當Angus歪歪扭扭地寫出1023時,老師和媽咪都覺得很驚奇,這小子真的長大了耶!


飛機畫完後,小朋友也陸續到場,老師便開始教大家做古早童玩。Eason和Angus這一對寶因為都愛哆啦A夢,因此聽到童玩裡有竹蜻蜓的選項時,便二話不說選擇製作竹蜻梯。老師請小朋友用水彩將竹蜻蜓彩繪出自己喜歡的圖案,接著再進行組裝工作。


等媽咪再度來到畫室,小朋友已經完成竹蜻蜓的製作,開始在一旁玩起玩具來。Angus說他在竹蜻蜓上畫了一個太陽和一顆水餃,這種怪異的組合果真是這個無厘頭的小子才想得出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