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課的人數好像越來越多,讓向來人來瘋的Angus一到場就跟著小朋友滿場跑,還沒正式上課就已經玩得滿頭大汗,真是誇張呀!


這次的律動歌謠Angus好喜歡,在家還會開心地邊唱邊跳,看來這小子上課雖然調皮,不過老師教的歌曲和動作還是有認真聽進去喔。


體能時間一開始,超人老師就搬了好多梯子來,一開始把梯子平放在地板上,要小朋友們充當救火隊員,走過梯子去救火。Angus還自告奮勇要示範給小朋友看,還真是有自信。


原本以為這樣的動作對小朋友來說應該不難才是,沒想到很多小朋友踩在梯子上還會搖搖晃晃的重心不穩,倒是Angus平衡感好像還不錯,突然覺得這小子動作還挺輕盈的呢!


接下來,老師把梯子的一邊架高,變成一個小爬坡。老師要小朋友抓著梯子往上爬,爬梯子的動作還難不倒Angus,邊爬還邊搞笑,真是服了這個調皮臭小子了。


接著老師把所有的梯子架高,要小朋友爬著長長的梯子去救火。這個爬行的動作雖然費力,不過對腳力和手力都不錯的Angus來說倒是簡單輕鬆,而且越爬越起勁,幾乎欲罷不能。


最後一關有點像是踩格子運動,不過格子比較深,得要腿夠長才能夠跨得過去。這次一系列的活動Angus做起來還滿上手的,經過這幾個月的課程,Angus感覺靈活度提高不少,動作也比以前敏捷許多,應該可以早日擺脫小肉雞的封號才是呀。


最近上課媽咪發現,活潑的Angus很喜歡找小朋友玩,只是常因為太過熱情,而會不自覺地用手去觸碰別人的身體,有時候力道掌握不對就會讓小朋友誤以為Angus在欺負人。雖然媽咪不斷提醒著,效果好像還不太明顯,看來回家還得要再教育,免得又讓其他小朋友覺得不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