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能課Angus一到教室就像個脫疆野馬似的跟著小朋友們滿場跑,玩得實在激烈。還好有超人老師這個超級大玩伴陪在一旁,讓媽咪們可以和Annie老師討論有關籌辦聖誕晚會的事情,否則場面還真是難以控制。


律動時間Angus好像又high過頭了,聽著熟悉的律動歌曲,跳得盡情又忘我。為了避免這小子動作太大而忽略了身旁的小朋友,還是連忙拉到一旁提醒著,這小子才算是恢復正常。


這次超人老師搬了好多輪胎到現場,讓小朋友驚喜聲不斷。超人老師把所有的輪胎排成一排,還沒說明遊戲規則,Angus就高舉著手說要示範,對自己還真是有自信呀!因為太有自信了,中途還搞笑一番,結果不小心摔個跤了,還好Angus很耐摔,迅速起身後,繼續完成任務,雖然不夠完美,不過還是要給這小子來個勇氣獎啦!


接著超人老師把輪胎換個方式擺放,要小朋友改用跳躍的方式跳過輪胎。跳躍向來是Angus的罩門,Angus看著小朋友的示範,不安的神情全寫在臉上,看樣子這小子自己也心裡有數,這關卡有點難闖了吧!果真有心理障礙的Angus看到大大了兩個輪胎簡直呆住了,預備動作預備了好幾次,就是沒辦法往前跳。這個關卡對很多小朋友來說都頗有難度,於是超人老師決定換個方式再繼續玩。


這次超人老師要小朋友用爬了方式爬過輪胎,果真對小朋友來說就不再是個困難的任務,小朋友像是過山洞一般,爬得十分起勁。


體能活動到這裡還沒結束,接著老師要小朋友拉著輪胎往前走。Angus的力氣向來不小,拉起來雖然還談不上輕鬆自如,不過還可以邊拉邊跑,表現還不錯呢。


最後老師把兩個輪胎疊放在一起,要小朋友用身體套住繩子把兩個輪胎一起拖著走。一個輪胎其實就已經很重了,兩個輪胎當然更不輕鬆。還好Angus的肌耐力還不錯,邊拉還可以邊搞笑,來來回回拉了三趟之多,真是不簡單。


經過這幾次的體能課練習,媽咪發現Angus的體能和體力似乎變好很多,雖然有些動作還是沒辦法駕輕就熟,不過已經算是有進步了。回到家後,大概是這次的拉輪胎耗費了太多體力,Angus這小子早早就上床睡覺了,讓媽咪多了好多空閒的時間出來,這樣的體能課真是太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