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一期最後一次上課,感覺上小朋友好像變少了,不過這倒是一點也不影響Angus的上課興致。愛上課的小子一到教室就開始活蹦亂跳的,還好上課前的約法三章都還記得,紀律不至於太差,雖然偶有脫序行為演出,不過還算是在媽咪可以忍受的範圍。


小朋友都愛的律動時間結束後,超人老師拿出好多障礙三角錐來,要小朋友比賽把三角錐疊高。這對小朋友來說一點難度也沒有,比較像是在玩遊戲呢。


接著老師把所有的小三角錐放在地上說是開心農場,地上的橘紅色三角錐變成滿園的胡蘿蔔。這時Angus居然還激動的大叫著「這不是開心農場啦!開心農場是在電腦裡!」。當場惹得媽咪們哈哈大笑,吼~有人在家玩開心農場喔!


老師要小朋友把胡蘿蔔排成長長一列,小朋友耐心地把胡蘿蔔排成一長串。接下來的跨著走過蘿蔔田和倒著走都難不倒這群小朋友,小朋友邊走邊笑鬧著,這次的體能課看起來很輕鬆喔!


接著老師要小朋友左右跳躍,走過胡蘿蔔田,這個難度就高一些了。已經成功學會雙腳併攏跳躍的Angus儘管跳得有點笨重,不過卻不再懼怕,耐心地一次又一次地跳著,認真的模樣連媽咪看了都很感動。


由於這樣的左右跳躍實在太費力氣了,超人老師決定來點簡單的,讓小朋友把三角錐倒立起來。這個活動除了訓練小朋友雙手力道的拿捏外,也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耐心。Angus這小子的耐性還算不錯,乖乖蹲在一旁,排得十分起勁。


接著老師要小朋友一手拿著球,一手拿著三角錐接球。眼手協調性不怎麼好的Angus當然是接不到自己丟得球。小朋友們滿場跑,就是抓不到接球的要領。看來這些眼手協調性的動作回家還要找時間多多練習。


今天的體能課趣味性十足,因為跑跳的時間不少,小朋友個個玩得滿頭大汗,就連超人老師都開玩笑的問說「外面有下雨嗎?」。對媽咪來說,活動的難易度不是重點,只要有機會讓這小子流流汗,運動運動就已經足夠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