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喜歡上體能課的Angus總會很期待星期三的到來。這小子為了可以順利去上課,還會認真吃飯和換衣服,完全不用媽咪操心,看來體能課的魅力還真不小呀!


律動時間一開始,當超人老師要小朋友兩兩一組找夥伴時,Angus很自然地找了上次搭檔的夥伴,兩個人見面似乎都很開心,跟著音樂和超人老師口令玩得非常high。


這次的體能活動是利用飛盤讓小朋友們學習用手控制物體的技巧。一開始超人老師先讓小朋友用手掌轉動飛盤,這個動作小朋友的表現都還不錯。接著改用一根手指頭轉動飛盤,這個似乎就比較需要技巧和力氣,Angus轉動起來就沒那麼靈巧了。


接著超人老師請小朋友把飛盤立起來轉,這個其實需要點技巧,對小朋友來說並不算容易。Angus的表現倒還不錯,好多次都可以讓飛盤平順地轉動著,真的不簡單喔!


玩過單一飛盤的操作後,接著超人老師要小朋友兩手各拿一個飛盤重複剛才的那些動作。一個飛盤操控上還算容易,兩個飛盤玩起來好像就有點左右不協調了。


練習完靜態的飛盤活動後,接下來當然是讓小朋友起來動一動消耗點體力。超人老師請小朋友用單手拿起兩個飛盤往前走。Angus小心翼翼地端著飛盤深怕飛盤因為不平穩而滑掉,姿勢看起來很像專業服務生,模樣還真是可愛呀!


接下來超人老師要小朋友雙腳各踩一個飛盤像是溜冰一樣的往前走。這個動作Angus做來十分輕鬆,一點難度也沒有呢!


腳踩飛盤的溜冰動作結束後,超人老師又出奇招,要小朋友雙手雙腳各踩一個飛盤,往前滑行。這個動作其實需要費不少力氣才能往前,Angus玩個幾回合就直喊累了。


完成剛才的動作還不夠,接下來超人老師要小朋友雙手各放一個飛盤,屁股和雙腳也各放一個飛盤然後用滑行的方式往前移動。這個動作做起來更加費力,有些媽咪也跟著下去一起玩,媽咪們做完一輪就大喊吃不消,看來這些體能活動對小朋友來說還真是挑戰性十足呢!


課程最後是雙人活動,Angus找了熟悉的夥伴一起完成任務。兩個小朋友默契似乎很不錯,就連Annie老師也誇讚他們走得又順又快,真的很值得鼓勵喔!


這次的飛盤課程並不是第一次嘗試,Angus還是玩得十分開心。一些需要費體力的活動,Angus也都很有意願努力完成。這次的飛盤活動因為消耗不少體力,晚上這小子早早就上床睡覺了,讓媽咪多了不少空閒時間,真是太開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