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課Angus原本還不忘帶著親子勞作的成品去給容容老師看的,只是媽咪因為要拿藝術套書和老師分享,實在不想提這麼多東西。很好打商量的Angus同意先把作品放在家裡,等下次再帶去給老師欣賞,真是個乖小孩呀。


課程一開始老師先講了故事順便帶出今天畫畫課的主題。這次的是主題是花卉,主要是要小朋友練習不用構圖筆,直接用水彩畫出想要的圖案。Angus這次全程自己完成,沒有耍賴也沒有偷懶。媽咪到畫室時,正在玩玩具的Angus還在第一時間跑來跟媽咪詳細解說自己創作的主題與內容,據說這是和容容老師之間的約定,果真很守信用呢!


老師說這樣的方式對還沒有太多具象概念的Angus來說並不難表現,反倒是年紀稍長的小朋友因為腦海裡已經有比較深刻的具象概念,對於這樣的畫法就比較難以適應。原來每個階段的小朋友所擅長的畫法都不太一樣,透過老師的解說,媽咪對小娃兒的繪畫世界好像又多一點認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