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媽咪因為忙碌的關係,已經好久沒有進行週四的親子勞作課了。昨天Angus一早醒來就急忙嚷著要上勞作課了,剛好這個禮拜比較空閒一些,那就一起動手做吧!這小子很愛自己的作品,完成後當然不忘要戴在頭上去給容容老師瞧瞧。瞧這小子這麼愛上親子勞作課,媽咪也要打起精神振作振作才行啊!



由於之前幾次Angus上課的狀況都不怎麼理想,不是精神不濟,就是耍賴著說不想把作品完成,讓媽咪有點小小擔心。還好還沒上課前,這小子就一直處在很high的狀態,還興奮地跟容容老師說他長大想當像鋼琴之王-李斯特這麼厲害的音樂大師,而且還說今天早上看了古典魔力客,中午吃了麵,感覺好輕鬆呢!看來這樣的好心情應該可以延續下去才是。


等媽咪回到畫室後,完成作品的Angus已經在一旁和小朋友玩起玩具來。看到媽咪到場,這小子便跑來向媽咪解釋著自己畫的作品內容。這次Angus繪畫的主題是玩泥巴的白鷺鷥,看起來還真是可愛呢。這小子的心情果真很好,難得把作品都順利完成了,真的值得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