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s每次上容容老師的畫畫課都不會忘記帶著親子勞作的作品去分享。昨天的勞作作品是在閱讀完"傑克教授的菜園"這本繪本之後所做的。Angus很認真的向小朋友們解釋著自己的作品,包含製作的過程都描述得很清楚,真的是很投入自己的勞作呢!


分享時間結束後,小朋友們也圍坐在老師面前聽老師講著有趣的故事。Angus今天的心情似乎特別好,上起課來也很有勁,跟之前幾次邊上課邊打呵欠,一副意興闌珊只想著玩玩具的情況真的大不相同。


這次繪畫的主題是Angus一直很喜歡的"飛機"。老師說Angus不用幫忙就可以獨立完成飛機的造型,構圖看起來也還滿完整的。剛進入會胡亂寫字階段的Angus當然不忘在自己的圖畫紙上寫著自己會寫的數字,這小子還很得意地對著媽咪說他的飛機是"小熊號"。有喔!媽咪注意到了!


回家後,意猶未盡的Angus一口氣又畫了好幾張飛機圖畫,算是同場加映版。這小子邊畫邊滿意的對著媽咪說"顏色很豐富吧!"。是啊!媽咪真的有驚訝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