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原本計畫帶著Angus去駁二藝術特區欣賞「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的,只是到了現場,發現購票的人好多喔。為了有比較好的看展品質,我們決定利用週五的上班日再度來到駁二藝術特區的倉庫區報到。


對於3D只停留在3D立體電影的Angus,一直到了出發前都還以為我們是要帶他去看電影。實在很難向這小子解釋這是個什麼樣的展覽,當媽咪的我很不負責任的雙手一攤,唉呀!就說到了現場就知道了嘛。


儘管是週五的上班日,看展的人數還是比想像中多,選擇平日來看展果真是正確的選擇。這個展覽最讓人覺得特別的地方應該就在於展場的每個角落都可以自由拍照。無論是想躺著,趴著或用各種奇怪姿勢都可以,反正就是一場很隨興又很超乎想像的展覽。


整個畫展共區分為三區,總共展示了59件的3D藝術作品。這裡的每一項作品都很精彩有趣,讓人看了不禁發出會心的一笑,相當有意思。有些作品透過拍照,更能體會出3D的立體效果,真的是很特別又搞笑的藝術展覽。


Angus第一次來到這種可以隨興拍照的畫展,一開始還顯得有點拘謹。後來發現原來大家都這麼玩,也開始跟著耍起寶來,搞笑的功力更是讓一旁看展的人看傻了眼,真的是一整個很愛演,當下覺得這小子以後不當諧星真的是很可惜耶!


這次的展覽還有不少是在地板上的藝術創作,這些作品更是熱門的拍照點,每個人幾乎都極盡搞笑之能事,反正豁出去就是了。Angus這小子也很有kuso的天份,幾乎是一眼就看出要怎麼玩才會逼真過癮,真的是服了這小子。


這個畫展完全顛覆了我們對藝術展覽只能保持距離欣賞又嚴禁拍照的刻板印象,看起來不僅輕鬆,更是充滿無限的想像空間。所有人幾乎都是邊玩邊看邊拍照,就像逛遊樂園般那麼熱鬧有趣。Angus回到家看完自己的搞笑照片後,就直嚷著還要再去"玩"一次。沒錯!這個展覽真的很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