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喜歡週六晚上參加的「聽大提琴說故事」親子音樂會,Angus看到印有張正傑叔叔照片的「料理東西軍〜牛肉麵PK義大利麵」音樂會文宣時,就直嚷著一定要去參加。



一開始光看標題還真的是搞不太清楚這到底是音樂會還是美食活動?後來仔細看了看介紹,才知道這是一場結合美食和音樂的有趣活動,的確很有大提琴家張正傑的創意與另類風格。既然Angus這麼有興趣,那就走一趟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看看料理東西軍到底要選誰才好囉。



這場露天的大型活動吸引了好多人參加,現場還發放了6000張的遊戲券,遊戲券上印著牛肉麵和義大利麵兩個選項,真的是效果十足。東西軍獲勝的一方,會後憑券還可以領取統一牛肉麵一碗,真的是有得看還有得拿呢。

這次代表東軍演出的是「采風樂坊」,現場演奏的樂器對Angus來說都很陌生,大概是因為好奇,這小子倒是看到相當入迷。西軍則是由大提琴家張正傑領軍,以羅西尼的音樂襯托出義大利麵的多變與美味,其中還有不少曲目和週六的親子音樂會相同,讓Angus感受更深。梁幼祥和張正傑兩位分別代表東軍和西軍的主持人更是妙語如珠,把現場的氣氛炒得十分火熱。

這場料理東西軍的音樂會Angus幾乎是樂在其中,能夠在這麼輕鬆活潑的氣氛下,欣賞音樂家們的演出對我們來說更是全新的體驗。料理東西軍最後以平手收場,算是人人有獎的歡喜結果。倒是Angus從頭到尾都堅持把票投給他最喜歡的張正傑叔叔,看來經過兩場有趣的音樂活動之後,張正傑音樂家又多了一個小小粉絲了呢。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