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之旅,我們比原訂計畫提早一天回國,為的就是讓好喜歡張正傑叔叔的Angus能夠再次參與張正傑的親子音樂會。儘管前一天晚上10點多,我們才從日本大阪回到高雄,Angus卻還是起了個大早,元氣滿滿地準備去參加音樂會。由此可見,張正傑叔叔的魅力有多大呀。



一早來到了愛河畔的高雄市音樂館,現場洋溢著小朋友的童言童語聲,感覺好熱鬧喔。音樂廳門口設了一座只有110cm高的小拱門,代表著小朋友才是這場音樂會的主角,大朋友們得要彎下腰才能順利進場呢。




這次音樂會的主題是【愛管弦事】,除了張正傑叔叔的大提琴和謝婉玲阿姨的鋼琴之外,還介紹了管樂家族中的長笛和長號。透過張正傑叔叔幽默風趣的介紹,和音樂家們的精彩演奏,Angus對於這兩種管樂器似乎又有多了一些的認識。



整場音樂會當中,張正傑叔叔不斷強調著快樂玩音樂的重要,還邀請親子一起上台跟著音樂跳舞同樂,讓現場的氣氛high到了最高點,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中場休息時,現場還發給每個小朋友一瓶牛奶補充體力,Angus大口喝著,一整個開心又滿足呢。

演出結束後,每個小朋友都會領到一張證書,現場的四位音樂家還會一一為小朋友簽名,感覺真的很慎重。這次的證書上面居然還有海頓、巴哈、貝多芬和莫札特四位音樂大師當見證人,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啊。





順利拿到證書後,Angus一整天都不斷和親友團們分享這次的音樂會內容和有趣的片段,看來真的是很喜歡呢。這樣的親子音樂會,張正傑叔叔每年都會在各地舉辦,十分推薦給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