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喜憨兒PASTA用餐時,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週六在文化中心的至善廳有喜憨兒劇團的演出活動。喜歡看戲的Angus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囉。週末下午溜玩直排輪後,我們直接來到了文化中心的至善廳,準備欣賞喜憨兒們的表演。



這次的表演是喜憨兒樂團和劇團的年度聯合公演活動。上半場是喜憨兒打擊樂團的演出,演出的曲目相當精彩。看著台上的團員們認真地敲奏出美妙的音樂與節奏時,我的眼淚也忍不住在眼眶裡打轉。我想也許是因為Angus也在學習音樂,當媽咪的我非常能夠體會要讓小朋友學會看譜和彈奏出流暢的曲子是件多麼不容易的事。也因為這樣,讓我對於台上的喜憨兒們以及幕後的家長和老師所付出的心力更加覺得佩服與感動。



Angus好愛這次演出的曲目,還會在一旁小聲地跟著哼唱著。回到家後,還自己嘗試著在鋼琴上彈奏出劇團演出的曲目。不過因為難度實在很高,對於初學者的Angus來說真的是個不可能的任務,也讓這小子不斷讚嘆著喜憨兒們的厲害呀。

打擊樂團的表演結束後,緊接著是喜憨兒劇團的演出。這次演出的劇碼有「我很愛你」和「馬可波蘿遊記」。兩齣劇的劇情都相當感人,也發人深省。演出過程中還有豆子劇團的團員和喜憨兒的媽媽們在一旁協同表演。看著台上的喜憨兒們努力地記著自己的台詞和走位,還不忘和夥伴們相互扶持著,那一幕幕真的讓同樣身為家長的我們深受感動。

喜憨兒劇團的年度公演預計在7/24日還會到台北市的親子劇場演出。有機會的話,別忘了以實際的行動,去幫台上純真善良的天使們加油打氣,真的會讓人收穫滿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