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我和Angus為Cavalier爸爸所準備的「初秋北海道幸福之旅兌換券」,儘管已經計畫了好一陣子,不過卻因為Cavalier工作繁忙,實在挪不出時間來使用這張兌換券,讓我們想飛的心懸在半空中懸了好久。好不容易,Cavalier的工作總算告一段落,可以跟著我們一起來一趟幸福的北海道之旅。昨天請旅行社的agent幫我們開票,今天中午就已經收到旅行社寄來的機票、住宿券和相關的旅遊資訊,效率之高還真是驚人呀!看著手中的機票票券,這下真的有要出國的感覺了。

這次旅行最大的目的當然是為了讓辛苦工作了大半年的Cavalier能夠好好放鬆心情,所以行程安排走的是輕鬆悠閒路線,再加上帶個小小孩一起出門,年輕時期的「披星戴月行軍團」行程已經不適合我們,所以就自在隨性吧!十天的行程當中,有兩天會在橫濱和東京走走,而在北海道八天的時間,我們也只打算玩道南和道央的幾個大城市,反正難得的假期,能夠在異國發呆、散步或閒晃應該也是很不錯的體驗吧!

這次我們依照慣例選擇了日亞航的行程,儘管日亞航並沒有直飛北海道的班機,得要在東京或大阪轉機。不過,卻因為如此,日亞航相對提供了讓我們可以在北海道選擇由不同機場進出的便利性。這對於不耐久坐的小小孩來說,反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再加上每天一班高雄直飛東京的飛機,讓我們省去北上搭機的困擾,還可以讓我們在東京順道停留個幾天(當然啦!如果嫌不過癮,回程還可以到大阪或日本其他轉機地停留哩!),所以小氣歐巴桑精打計算、反覆比較的結果,最後還是日亞航勝出囉。

期待已久的家庭旅行總算是要成行了,這幾天除了做行程的最後確認外,更重要的任務是打包行李,由於這次旅行的天數較長,再加上北海道已經進入秋天,天氣開始轉涼,所以如何準備行李還真是一大難題。儘管行前工作繁瑣,但是只要想到再過幾天就要出國了,心情還是像小學生期待要去遠足一般興奮無比呢。呵呵!大概是我這個家庭主婦在家裡悶太久,也想出去透透氣啦!嗯~東京、北海道再等幾天,我們就要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