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10天的初秋北海道幸福之旅就在昨天晚上畫下完美的句點,昨天在搭火車到新千歲空港的路上、在飛往高雄的飛機上,腦中不斷浮現著這10天來的點點滴滴,想著想著心中竟是滿滿的感動與甜蜜。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對我們一家子來說都是一次難得的經驗與體會,更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一家三口一起旅行的美好。感謝老天爺的幫忙,讓我們10天的旅程多數時候都是晴朗無比的好天氣。也要謝謝Angus這個小小福星,讓我們的行程在需要抉擇時都能福至心靈的做出很棒的決定,也讓我們的每一站旅程都順利無比。

這次的旅行為時較長,所以事前的行程安排費了不少心思,也因為擔心天候和小小孩的體力等難以掌握的因素,所以每天的行程都預留了很大的空間和彈性。很幸運的是,這次的旅行我們大多能照著事前規畫的計劃表順利走完所有的行程,也讓我們能以單純和輕鬆的心情來體會初秋的北國之美。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甜蜜的旅程總是永遠嫌不足。接下來,我想透過文字與照片再次重溫這次旅行的美好回憶,再次回味這次北海道之行的點滴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