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泡完暖呼呼的露天風呂後,一家三口便精神飽滿地來到一樓的Blau Kuste餐廳,準備享用早餐。Blau Kuste白天與夜晚的景致截然不同,晚上的「藍色海岸」感覺浪漫雅緻,而白天的「藍色海岸」則充滿陽光和活力,在美麗的海景相伴下享受早餐,真是再美好也不過的事情了呀!


待我們就定位後,服務人員便前來詢問我們早餐的選擇。飯店提供和式和洋式套餐兩種選擇。另外還貼心備有不同的佐餐飲料,其中比較特別的是余市藤田農園自家製的蘋果汁和番茄汁,既然來到了余市附近那當然就得來品嚐這新鮮的滋味囉!這冰涼的蘋果汁口感酸中帶甜,帶著濃濃的蘋果香,感覺滿特別的。接著我們依照慣例各點了一份和式和洋式朝食套餐,然後就等候著美味早餐登場。


我慣吃的洋式早餐,內容相當豐富,除了有每日更換的雞蛋料理外,還有培根、熱狗、水果優格等,每一樣都擺盤精緻,讓人看了賞心悅目,食指大動呢。


除此之外,還有美味的乳酪、火腿、新鮮的沙拉、洋蔥湯品和各種口味的美味麵包,讓人吃進嘴裡滿是幸福的感受。通常住宿飯店最讓自己期待的便是享用美味的飯店早餐,而小樽城堡的早餐的精緻與美味的確讓人讚賞呀!


Cavalier極愛的和式朝食內容也是相當豐富多元,除了有每日更換的魚類定食外,還有充滿濃濃日式風味的漬物、美味無比的日本白米飯以及濃郁可口的味增湯。每一樣的擺盤同樣精緻誘人,而有著精緻外裝的每一道餐點都深受Cavalier的喜愛,當下還說著如果下回來到城堡飯店,和式朝食還是他的首選呢!


整體來說,城堡飯店的朝食套餐比起在函館巧克力飯店品嚐的溫馨套餐更為精緻且美味,滿滿一桌豐盛美味的餐點,讓人覺得幸福滿溢,那種吃得到用心作料理的感覺讓人覺得很放心也很感動,旅途中能夠品嘗到這樣的精緻佳餚,的確讓整個旅程增添不少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