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京王廣場飯店在早餐的部分貼心的提供了三個不同類型的餐廳供房客自由選擇,由於這次我們在札幌京王共住了兩個晚上,於是喜愛嘗鮮的我們便分別選擇了兩家餐廳享用美味早餐。第一天的早上我們選擇了位於一樓的Glass Seasons享用自助式早餐,儘管用餐氣氛高雅,餐點種類眾多,味道也十分美味,不過懶人如我,對於得要四處走動拿取食物的方式實在興趣不大,於是在第二次住房時便選擇了位於22樓的和食餐廳みやま,準備體驗不同於自助早餐的套餐式選擇。


位於飯店22樓的和食みやま,從外觀看起來就相當隱密清幽,一進入餐廳,穿著和服的服務人員便親切地前來迎接,接著便領著我們來到靠窗的位置入座。餐廳內的氣氛相當優雅清靜,沒有一樓自助餐廳的熱鬧,反倒讓人可以更優閒從容地享受美味的早餐。みやま裡的朝食共有和式與洋式(美式早餐)兩種選擇。我們依照各自的喜好選擇了和式與洋式套餐。接著便期待著美味早餐的登場。


在等候餐點上桌的同時,坐在靠窗位置的我們剛好可以欣賞窗外美麗的景致,位居飯店高樓層的みやま視野極佳,外面的天氣晴朗無比,居高臨下的感覺還真是特別呢。不一會兒,服務人員便優雅地將我們的餐點一一送上桌來。


和食朝食。日式套餐的內容相當豐盛,擺盤也十分精緻,讓人看了食慾全開。套餐的內容除了有焼き魚-道產鮭魚之外,還有各式有著濃濃日式風味的漬物、煮物和味增湯,每一道都十分精緻與美味。另外所提供白米飯更是可口,每一口都有著獨特的香氣,成了Angus這個小小孩的最愛。這樣精緻豐盛的日式早餐讓人吃完後真的有幸福滿溢的感受呢。


洋式朝食。標榜著美式早餐的洋式套餐儘管看起來簡單,但卻是營養滿點。首先送上來的是由蛋類料理、火腿和菠菜所組成的主盤,其中雞蛋的烹調方式還會預先徵詢客人的喜愛,感覺相當貼心。


另外還有提供新鮮美味的生菜沙拉以及烤得香酥可口的麵包和土司。用來搭配麵包和土司的沾醬也十分豐富,除了有三種不同口味的果醬外,還又味道香醇的奶油,讓人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竟呢。


飲料的部份則提供了味道香濃無比的北海道鮮乳,這裡的鮮乳每一口都有著香醇的奶香,美好的滋味著實讓人難忘。另外還有咖啡或紅茶可供選擇,這次我選擇的是熱咖啡,咖啡的味道十分香濃,口感也相當滑順。


經過這幾次品嚐朝食套餐的美好經驗後,更加深了我們對於套餐式早餐的喜愛。尤其對我們這種偏愛食物的視覺效果卻又拙於擺盤藝術的人來說,精緻的套餐式早餐更是符合我們的需求。下回有機會再讓我們選擇,這樣有著貼心服務與美味餐點的朝食套餐應該還是我們的首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