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1/17(四)
一大早起床外面還下著綿綿細雨,火速上網查看了一下香港的天氣,還好雖然寒流來襲氣溫偏低,不過卻是個多雲的天氣,這樣就讓人放心許多。整裝完畢後,我們便開著車前往小港國際機場,由於外面下著雨再加上是上班日,錯估這段路程時間的我們塞在車陣當中心裡更是焦急不已,眼看著距離飛機起飛的時間越來越逼近,這回該不會真要去機場送機了吧!還好,過了一會兒,路況順暢許多,轉了個彎把車停到了大鵬停車場。在Cavalier停車的同時,心裡有點不安的我順便向接駁車的司機大哥提及我們的狀況,不講還好,這一提簡直是嚇壞了司機大哥,二話不說火速上路,還好司機大哥已經是這段路的老手,總算是及時幫我們送到機場,經過這麼一嚇,我和Cavalier對於時間的掌握真的再也不敢大意了呀。


來到機場,只見大哥一家子也剛抵達不久,看來也是塞在車陣中好一陣子吧!好不容易辦妥手續後來到了登機口,剛好開始準備辦理登機作業,這次我們真的是一點時間也不浪費呀!上機後,飛機延誤了約莫半個鐘頭才起飛,等候起飛的同時,幾個小小孩都有點耐不住性子,一度想要起身找玩伴。飛機起飛後,由於Angus搭飛機的經驗已經十分豐富,因此對於飛機的起飛倒是顯得老神在在,一點也沒有什麼不安的情緒。港龍對於沒有座位的小小孩要求比較嚴格,儘管我們座位旁有兩個空位,不過空服員還是不建議我們讓Angus自行就坐,而是給了我們一條小孩專用的安全帶要我們抱著Angus。對於自己的專屬安全帶Angus顯得好奇萬分不停地把玩著呢!


飛機順利起飛後,空服員便發給小小孩可愛的禮物,每一種禮物都是印有可愛的Disney人物,讓小小孩看了興奮不已,對於接下來迪士尼的行程更是充滿期待。Angus拿到的提袋裡有筆記本色筆和貼紙,對於小小孩來說的確是很棒的禮物。Angus和涵涵姊姊這兩個小蘿蔔頭在飛機上更是興奮無比,童言童語聲不斷,讓大人們聽了都覺得有趣!這次我們的座位旁剛好有兩個空位,不僅讓Angus可以有專屬座位,就連原本坐在後面一排涵涵也可以一起來湊熱鬧,真的是很幸運呢!


過沒多久後,便開始機上餐點的服務,港龍對於沒有座位的小小孩並沒有提供餐點,這點倒是讓人覺得有些奇怪。不過,港龍的機上餐點真的是有待加強,這大概是我吃過最陽春和最不可口的機上餐點了,就連Angus這個小小孩也是一口也不捧場,的確是不怎麼美味呀!

一個小時又10分鐘的飛行時間很快就到了,飛機降落後,我們一行七人便開始展開了這次為期四天的香港親子之旅。出海關後,我們先購買了手機的易付卡,好讓兩個家庭可以隨時聯絡,這次我們買了兩張網上推薦的萬眾(PEOPLES)易付卡,一張是可以用超低價撥打台灣,另一張則是只能用來撥打香港本地電話,買好了電話卡接著便前往今天預計的下榻地點-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位於大嶼山的迪士尼距離機場並不遠,不過我們卻因為被港龍晃點,折騰了好一陣子才改搭計程車抵達飯店。就這樣,久違了的香港,我們再度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