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接到了亞洲萬里通寄來的email說我有1700多哩的哩程數即將在七月底到期,為了不浪費這辛苦得來的哩程數,也為了安撫早在自己體內胡亂竄動的旅遊因子,於是決定預支明年度的家庭旅遊經費,一家三口再度出國走走。由於手上僅有的兩萬點哩程數,不多不少最遠剛好只夠換到日本關西地區,既然這樣,那睽違已久的日本京阪神地區就成了我們這次夏末初秋的親子旅遊地點。


由於Cavalier的工作不方便請太多的假,於是這次的關西之旅只有短短六天的時間。儘管日本關西地區對我們來說並不算太陌生,不過為了讓這次的旅行多一點有別以往的特殊經驗,自己還是挺認真地做了不少行前的準備功課,也因此提前享受了計畫旅行的美好。

這次六天的行程當中,我們分別造訪了神戸、京都和大阪,這三個風格獨具的城市都讓我們著迷不已,也讓置身其中的我們深受感動。這幾天在關西的行程感謝老天爺的幫忙讓遇上了不錯的好天氣,更讓我們一路上的行程都能平安順利的進行著。接下來希望能夠透過文字和照片與各位分享自己在神戶、京都與大阪旅遊時的美好時光,也再次感受這三個城市所帶給我的震撼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