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期六天短暫卻美好的日本關西之旅很快的就接近尾聲了,每次出國旅行,儘管安排的都是晚班機回台,可是最後一天的時間卻依舊快得讓人覺得一點也不夠用。原本預計搭乘南海電鐵前往機場的我們為了省卻搬運行李的麻煩,臨時決定在行李寄放的大阪站直接搭乘JR空港線前往機場。JR空港線比起南海電鐵還要費時許多,還好不趕時間,就當做是撘電車欣賞大阪風光吧!


第一次這麼早到機場報到的我們,辦妥手續後還有不少時間品嚐美食和採購名產。就在我們依依不捨地搭乘Wing shuttle準備前往登機門登機時,玩得意猶未盡的Angus突然冒了一句話:「媽咪!日本很好玩,為什麼這麼快就要回台灣了呀?」。嗚~媽咪也不想這麼快回台灣,可是爸爸得要工作賺錢才有下一趟的旅程呀!看來不只我們喜歡在日本旅行的感覺,就連小娃兒也愛上這樣的好地方。


大阪飛往台灣的機上餐點比預期中的還要好一些,倒是兒童餐依舊乏善可陳。不過兒童餐所附送的湯瑪士糖果倒是深得Angus的心,一路上全靠這糖果安撫小娃兒旅途上的疲憊呢!


這次旅行的吃喝玩樂全紀錄,拖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總算是告一段落。明明才短短六天的旅行自己卻囉唆地寫了31篇的文章,真是名副其實的歐巴桑愛碎碎念呀!忠實讀者的老媽每次看了總會問我「這麼久的事情了,怎麼還記得呀?」。其實這真的就是自助旅行迷人之處,從規劃到實現,自己一直沉醉在這樣美好的經驗當中,難忘的旅遊回憶不僅不會隨著時間而流逝,反倒會讓人念念不忘呢。

旅行結束後,依照慣例我都會詢問Cavalier旅程中最難忘的景點或回憶。我還記得

**++2003年東京、箱根之旅++**
Cavalier的回答是:箱根芦ノ湖畔溫泉旅館的泡湯初體驗

**++2004年京阪神之旅++**
Cavalier的回答是:姬路古城的單車之行

**++2006年東京之旅++**
Cavalier的回答是: 井之頭公園內悠閒的野餐時光

**++2007年北海道之旅++**
Cavalier的回答是: 大沼國家公園的開車初體驗

這次中村藤吉的美味冰品雀屏中選,成了Cavalier此行最最難忘也印象深刻的回憶。

三口之家的幸福之旅將會持續進行下去,明年我們的目標是哪個地方呢?就大家請拭目以待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