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周末假日,我們一家三口的早餐總是吃得晚,慢慢品嘗完早餐,大概又快接近中午時間了,這也讓我們的假日午餐總是難以安排。剛好最近漢來翠園巨蛋店推出新的促銷活動,每逢周六假日的下午茶時段,無論大中小的點心都均一價只要65元,這對午餐吃得晚的我們來說倒是個再適合也不過的選擇。


位於漢來巨蛋9樓的翠園餐廳,午茶時段居然還有近七成的滿客率,看來這次的促銷活動還真是成功呢。翠園餐廳的環境十分優雅,在這樣的環境內品嘗午茶還真是舒適又愜意的享受呀。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親切地為我們送上了香片熱茶和菜單。打開菜單仔細研究了好一會兒,原本心裡盤算著,既然是大中小的點心都均一價65元,那當然是多挑點大點比較划算囉!只是大點的菜色當中並沒有完全合我們的意,倒是有些中點的菜色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反正吃得盡興比較重要,省錢與否就是其次囉!


瑤柱鮮竹捲。
這道點心的味道很不錯,鮮竹捲帶著特殊的香氣,內餡豐富調味也很出色。


炸兩腸粉。
炸兩腸粉是在腸粉的粉皮裡包裹著油條,切成小塊後,淋上豉油並灑上蝦米。這次腸粉的口感很Q,搭配著香脆的油條,越吃越有味,讓人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湯包。
這裡的小籠湯包一籠有四顆,湯包的皮很薄透,輕咬一口湯汁就全部流進湯匙裡。湯汁鮮甜清爽,一點也不覺得膩口。肉餡也是鮮美飽滿,真的很合我們的味。


臘味煲仔飯。
用砂鍋盛裝著的臘味煲仔飯份量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大,臘味的種類共有三種,味道互有不同,不過鹹度適中味道也還不錯。只是臘味的份量實在太多了,一下子吃了這麼多醃製品還真是有點不安心。煲仔裡香Q的米飯淋上了特製的醬汁,味道香濃下飯,而砂鍋底層的鍋巴分布均勻,吃起來更有一種特殊的焦香味。


XO醬香蔥餅。
這裡的香蔥餅並不是我們習慣的口感,不過蔥油餅內加入了漢來飯店的招牌XO醬,香中帶辣的口感與味道還是讓人越吃越順口。


酸菜蒸肥腸。
這裡的肥腸蒸煮得十分軟嫩,而且非常入味,搭配著酸菜一起入口,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只是這道點心稍嫌油膩了一些,吃完盤底滿滿的都是油,讓人吃得有點心驚驚呢。


流沙奶皇包。
最後一道依舊是流沙奶皇包。趁著包子還熱騰騰的時候,就趕緊請Cavalier扒開了看看是不是有傳說中的"流沙",結果還是一樣,流沙一動也不動,真是一點都不讓人意外呀。其實這裡的流沙奶皇包味道真的很不錯,內餡香濃,甜而不膩,是道很棒的甜點。老實說我們一點也不介意店內把這道點心改名為奶皇包,至少名符其實多了呢!


這次因為促銷活動的關係,這一餐吃下來多少也節省了一點錢,算是挺划算的選擇。這次本來還要點個招牌木桶豆花來當飯後甜點品嘗的,只是臘味煲仔飯的大份量讓我們的戰鬥力銳減許多,看來下回還是多點幾道點心來吃比較實在呀!


*餐廳資訊*
【店名】:漢來翠園 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9樓
【電話】:07-555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