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日Cavalier的弟妹們來訪,由於上次在美饈集的用餐經驗實在美好,而我也一直期待著能有一群人一起前往用餐,方便多點一些不同的菜色來品嚐,於是中午的家族聚餐便決定在美饈集舉行。


推門來到店裡,店內的生意真的很好,不僅一樓坐滿了客人,就連二樓的包廂也有客人正在用餐。停妥車後,客人也陸續結帳離開,我們這才順利拿到了座位入座。

牛肉炒餅。
在座的人當中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吃過炒餅,那當然是點兩份來讓大夥嚐鮮看看囉。這次的牛肉炒餅配料依舊豐富,吸飽了湯汁精華的炒餅更是入味,實在是越吃越順口。


海鮮炒餅。
海鮮炒餅的份量也很足,炒餅在海鮮的襯托下充滿著迷人的鮮味,讓愛吃海鮮的Cavalier讚不絕口,直說下回還要再點份海鮮炒餅來獨享一整份的美味。


糖醋魚。
糖醋魚的肉質細緻,醬料的部份也調得很棒。滿是各式甜椒和洋蔥的配菜則完全對Angus這小子的味,光是這道菜就足以讓他把大半碗的炒餅給吃完了。


綠茶宮保雞丁。
這道菜是T姐推薦的新菜色,宮保雞丁裡面加入了綠茶感覺真的很特別。整道菜除了有宮保雞丁原有的香辣味之外,還帶著綠茶特有的清香,軟嫩的綠茶葉吃起來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的色澤看起來比較淡,裡頭加入了花椒,滋味香麻。不過喜歡吃辣的我則覺得辣度不夠,配起飯來好像沒那麼過癮。


梅干四季豆。
這道菜我已經忘了正確的名稱是什麼了,只記得是用刈包包著梅干菜和四季豆。梅干菜沒有想像中的重口味,搭配著四季豆口感十分清爽。Angus還自創將絲瓜烘蛋一起包進刈包裡,吃起來很像學生時代常吃的饅頭夾蛋,讓我也忍不住如法炮製夾了一份來回味一番。


絲瓜烘蛋。
絲瓜烘蛋裡除了有味道清甜的絲瓜外,還加入了香氣十足的櫻花蝦,讓烘蛋的口感和味道更加有變化。


四方肉。
傳說中的美味四方肉,這回總算是有機會嚐到。滷煮得黑黑亮亮的四方肉看起來相當誘人,五花肉也十分入味,配著白飯一起吃還真是下飯呀。


綠白花椰菜。
最後一道是營養滿點的綠白花椰菜,這裡的炒青菜非常清爽,一點油膩感也沒有,真的很有健康概念。


這頓飯吃下來,大家都吃得十分盡興。美饈集的菜色十分豐富,菜單上還有一些需要事先預約的菜色讓我看了躍躍欲試,下回親友聚餐一定要事先訂位,好有機會品嚐那些特別的菜色。


*餐廳資訊*
【店名】:美饈集
【地址】:高雄市苓雅一路254號
【電話】:07-333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