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巧懂事且幫忙我們家很多的史塔莉就要回印尼了,為了感謝她這麼多年認真又辛苦的工作,爸媽找了我們當陪客一起幫史塔莉餞行。偏好海鮮料理的爸媽則是選擇了台南担仔麵做為這次聚餐的地點。


這次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一樓,一樓的裝潢走得依舊是貴氣路線,一整個金碧輝煌,讓我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一就定位後,服務人員立刻送上了茶水和毛巾,比起一般的台式海鮮餐廳,服務算是周到許多。由於我們這次用餐的人數只有5大1小,於是我們決定嚐試看看店裡推出的精緻套餐。


精緻套餐每人附贈一杯飲料,台南担仔麵的飲料很多樣,而且都以新鮮現打的居多。這次我點的是店內的招牌椰奶,Angus這個小娃兒則是點了杯新鮮西瓜汁,菜還沒上桌,這小子就已經快喝完了。


担仔麵。
因為擔心Angus會肚子餓,於是先點份招牌担仔麵來填肚子。担仔麵香氣十足,雖然稍微油膩了些,不過小娃兒還是吃得十分盡興,不等我們試試味道,一整碗就全部吃光了。


精選生魚片。
套餐的第一道菜-精選生魚片一上桌還真是一整個空虛到不行。小盤裡只放了兩片魚生,這樣的份量還不夠湊足再平常也不過的"三寶魚",實在是有點誇張。第一道菜就這麼潦草帶過,讓我們對接下來的餐點深感不安。


龍蝦鮮露蒸。
還好第二道菜的龍蝦看起來就像樣多了,龍蝦肉質扎實有彈性,吃起來味道鮮美,心中的不安也算是稍微解除。


清蒸鮮活魚。
清蒸三角魚的味道很不錯,魚肉的肉質相當細緻,味道鮮甜,很適合小朋友品嘗。


燒烤羊小排。
原本我們還擔心Angus會不喜歡羊小排的味道和口感,沒想到這小子才試了第一口就直喊著好吃。這裡的羊小排處理得很棒,肉質鮮嫩,一點騷味也沒有,連小娃兒也很愛呢!


五穀飯。
五穀飯香氣十足,感覺上應該是有先炒過再放入鍋中蒸熟,味道相當特別。這道份量十足的五穀飯頗受大家的好評,雖然頗具養生概念,但是口感稍微油膩了些,還是不能多吃呀。


百菇益菌盅。
百菇湯裡滿是Angus最愛的菇類食材,這小子一口接一口吃得十分盡興。湯底是用中藥材下去熬煮的,味道香濃,喝起來也還算順口。不過若真要比較的話,我還是喜歡我們自家調配的百菇湯湯頭多一些呢!


四季水果鮮。
很明顯又是一道很虛的餐後水果,看起來還真的是馬虎又草率呀。還好西瓜很對Angus的味,小娃兒倒是挺開心的。


精美小甜點。
甜點是百香果奶酪,搭配著微酸的百香果醬一起吃,味道還不錯。


台南担仔麵的套餐我們還是第一次嘗試,份量不算多,不過一整套吃下來還是會有飽足感。只是這樣的精緻套餐若和同等價位的桌菜比較起來的話,菜色和精緻度都略顯不足。雖然這樣單人份的套餐不失為少人數聚餐時的好選擇,不過對我們來說以後到台南担仔麵用餐,澎湃大器的桌菜應該還是我們的首選吧!



*餐廳資訊*
【店名】:台南担仔麵
【地址】:高雄市光華一路249號
【電話】:07-2296899


延伸閱讀:
高雄。家族聚餐@台南担仔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