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友Ruby在Afternoon Tea的午餐約會雖然美好,但對久未見面的我們來說實在是意猶未盡。難得回高雄的Ruby剛好還有幾位好友等著見面聊天,於是一群人決定約在Tiffany姐家的美饈集用餐,繼續好好聊聊。


中午拎著Angus這小子一起散步來到了離家裡不算遠的美饈集。考量到中午用餐時間短暫,才剛就定位,貼心的Tiffany姐就把熱騰騰的料理一一送上桌,真是一點時間也不浪費呀!


炒餅。
炒餅是美饈集的招牌料理之一,也是我們每回必點的經典菜色。這裡的炒餅用料豐富,口感特別,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百吃不厭呢。


泰式蒸魚。
泰式蒸魚受到在場所有人的好評,肥美有彈性的鮮魚,搭配著特調的泰式醬汁,酸中帶辣的口感十分開胃,讓人越吃越順口。


四季豆炒肥腸。
第一次在美饈集吃到這樣的菜色,鮮甜的四季豆搭配軟嫩好入口肥腸,味道真是意外的出色與絕配,讓人一口接一口幾乎停不下來。


栗子雞。
傳說中的栗子雞這次總算品嘗到了。栗子的味道鬆軟甘甜,搭配著鮮嫩的雞肉和豐富的菇蔬類食材,又是一道下飯的家常好料理。


絲瓜烘蛋。
絲瓜烘蛋味道爽口,可說是小娃兒的專屬菜色。


炒青菜。
加了枸杞一起快炒的青菜鮮甜味美,感覺上又多了點養生的概念呢。


造訪美饈集三次,每次的菜色都讓人驚喜萬分,家常菜還能有這麼豐富的變化,真的很不簡單。老闆之一的Tiffany姐熱情又好客,也難怪這裡已經成為格友們聚會的好所在了。心滿意足地離開美饈集時,Angus這小子居還對著Ruby阿姨說著:「這間店的料理真的很美味喔!」,看來美饈集的料理已經完全擄獲我們家小娃兒的心了啊!


*餐廳資訊*
【店名】:美饈集
【地址】:高雄市苓雅一路254號
【電話】:07-333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