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日是Angus的四歲生日,小娃兒說想請大家吃豬腳和蛋糕,看來我們家這小子還真是傳統呀。為了滿足小壽星的需求,我們決定走一趟萬巒,去海鴻飯店買著名的萬巒豬腳。那中午就順便去頗受大家好評的孔家小館用餐好了。


孔家小館的本店位於屏東內埔,人生地不熟的我們開在內埔的街道上幾乎都是憑著感覺在走,在街道上繞了幾圈才找到了大名鼎鼎的孔家小館。中午用餐時段,店內滿是用餐和等候外帶的客人,我們抵達時還得要拿號碼牌候位入座。望著種類繁多的菜單真叫人難以抉擇,初次造訪的我們還是先點幾道招牌餐點來嘗鮮好了。

麻婆豆腐麵。
麻婆豆腐是我們很常吃的一道四川菜,不過這道麻婆豆腐麵倒還是第一次嘗試。嫩豆腐和豬絞肉搭配上紅通通的紅油辣椒醬組合而成的麻婆豆腐,一開始搭配著麵一起吃覺得香氣十足,相當開胃。吃到最後辣度越來越強烈,辣到舌頭都快發麻了。這道麵對愛吃辣的人來說,應該會是道很過癮的麵食。


大滷麵。
大滷麵不僅麵量十足,就連配料也很豐富,吃起來味道還不錯,不過還談不上特別。只是碗太小,麵又太多,吃起來倒是有點辛苦。


牛肉捲餅。
這裡的牛肉捲餅擺盤和刀工都不怎麼講究,捲餅切得大小不一,還真是不拘小節呀!捲餅的餅皮乍看之下不怎麼起眼,不過吃起來卻是香Q味美。薄薄的餅皮內包裹著大蔥和牛腱肉切片,搭配口味獨特的牛肉醬,讓人越吃越順口。


炸西施。
炸西施是由豆腐和蔬菜搭配沙拉醬油炸而成。外皮炸得金黃香酥,滿滿的內餡味道也很特別,只是內餡加了美乃滋,吃多了其實會覺得有些膩口。儘管大人不怎麼吃得慣這樣的點心,Angus這個小娃兒卻愛極了這道小點,一個人幾乎包辦了一整份,味覺果真是很主觀的東西呀。


孔家小館在屏東內埔真的是間人氣很旺的麵食館,不僅餐點種類多樣,就連價格比起高雄也平價許多。這次因為戰鬥力不足的關係,沒能嘗到店內另一項的招牌點心-甜烙餅,實在有些可惜。下次有機會經過再來試試看囉!


*餐廳資訊*
【店名】:孔家小館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光明路633號
【電話】:08-7788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