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去老四川吃麻辣鍋已經想了好一陣子,不過總因為不好訂位或是我們的會員卡出借中而無法成行。大熱天中午,Cavalier突然提議著想去老四川吃麻辣鍋,抱著碰運氣的心態打電話去訂位,哇~居然還有位子可以給我們耶。看來,炎熱的夏日應該也算是麻辣鍋店的淡季吧。


來到老四川中山店,門口的服務人員熱心地指引著我們特約停車場的位置,讓我們節省了不少停車費,真的是很貼心。週末假日因為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我們才剛就定位,服務人員就忙著送鍋和茶水,倒是遲遲忘了來幫我們點餐,讓我們到最後吃得有點急。不過因為客人不算太多,服務人員也沒有趕我們就是了。

小菜。
招待的小菜依舊是小黃瓜和花生。這次的小黃瓜味道調得稍微好一點,酸中帶辣吃起來還滿開胃的。



沾醬。
老四川的沾醬配料很豐富,服務人員都會建議紅白鍋各加一匙進去調味。不過我們還是習慣加點醬油和白醋,感覺比較清爽對味哩。



養生八寶茶。
味道淡雅的八寶茶可以去油解膩,就連Angus也很喜歡,我們都笑說這小子還真的是兒童界的養生奇葩,怎麼只要跟養生扯上關係的東西都這麼愛呀。



麻辣鴛鴦鍋。
老四川的麻辣紅鍋光是聞味道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這裡的麻辣鍋香中帶麻,卻不會太辣,湯頭也很溫和順口,即使吃多了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乳白色的養生鍋是店裡的特色之一,湯頭濃醇,光看所用的食材就讓人覺得營養滿點呢。



鍋底的部分給得相當大方,不用提醒就主動前來添加,讓人吃得十分滿足。麻辣鴨血口感Q彈,五香豆腐的味道也很入味,比起無老鍋的薄片鴨血和豆腐,老四川的麻辣鍋底還是比較對我們的味呀。





川味涼粉。
Q彈的涼粉搭配上味道獨特的特調的醬汁,讓人越吃越順口。這次的涼粉感覺上沒有什麼辣度,不像之前每次吃都讓人舌頭發麻,感覺就快要噴火了呀。




五花牛肉。
老四川的肉品單價並不低,還好品質維持得很不錯。因為牛肉片切得十分薄透,在鍋裡輕涮幾下就可以嚐入口了。這次點的五花牛肉,油花較多,吃起來更加滑嫩順口。


綜合蔬菜盤。
新鮮甘甜的蔬菜和養生白鍋最搭,吃了那麼多牛肉,是該多吃點蔬菜來平衡一下。



綜合菇類。
這一盤是為了愛吃菇類的Angus點的,每一種菇的份量都不少,擺盤也很用心,無論是加入紅鍋或白鍋熬煮都很適合。




滷水牛肚。
老四川的牛肚滷得相當入味,放入麻辣鍋熬煮後,多了香麻的滋味,吃起來味道更棒。如果不是戰鬥力有限,真想點個滷水拼盤來吃,一定會很過癮啊。



老四川的服務品質一直都很棒,無論是食材或鴛鴦鍋的湯頭都有一定的水準。雖然炎熱的天氣實在不怎麼適合吃讓人容易上火又燥熱的麻辣鍋,不過偶爾解解饞應該還OK啦。


*餐廳資訊*
【店名】: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中山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22號
【電話】:07-335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