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爸媽邀請大家一起到漢來飯店的東方樓聚餐,順便幫Cavalier和Angus這對生日只差2天的父子檔慶生。因為決定的時間比較晚,東方樓的包廂已全數客滿。還好,幾個小朋友都大了,有沒有包廂並沒有那麼重要。過年期間,在開放空間用餐,反而更有過節的熱鬧氣氛,感覺也不錯啦。



東方樓位於漢來飯店的12樓,中式風格的裝潢看起來古典又大器。過年期間,餐廳推出了多款精緻的套餐,價位比平常日略高一些。之前幾次在東方樓聚餐的經驗,都是在包廂以宴客桌菜方式呈現,這次第一次嘗試東方樓的套餐料理,老實說還真的滿期待的。





滷水拼盤。
東方樓的滷水拼盤水準頗高,每一種滷味都滷得十分入味,滋味真是迷人。




小黃瓜。
醃黃瓜的味道酸中帶甜,清脆的口感讓Angus這小子幾乎想要包辦一整盤。




泰式涼拌海鮮。
泰式風味的涼拌海鮮料多味美,酸中帶辣的口感吃起來開胃無比。




蒜香花生。
蒜香花生又香又夠味,真的是絕佳下酒小菜。



京城片皮鴨。
一整隻肥美的烤鴨一上桌,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原來是經理特別招待的,真是不好意思啊。烤鴨由服務人員在一旁幫忙處理好,再分送上桌。外皮酥脆的鴨肉片,肉質細緻柔嫩,味道鮮美,搭配上蔥絲和烤鴨醬,真的好好吃喔。





蒜炒鴨架。
炒得香氣十足的鴨架肉質有點硬。我啊!牙齒不好,覺得不怎麼好咬。倒是老哥非常喜歡,直說是下酒良伴。




義式果醋鮮貝沙拉。
精緻小巧的沙拉,除了有新鮮生菜外,還有甘甜肥美的大干貝,大口吃下,真叫人覺得滿足。



砂鍋燒排翅。
一整片完整的排翅色澤金黃,口感滑順。選用了放山雞及金黃火腿等所熬煮出的上湯,味道濃郁鮮美,讓人每一口都捨不得浪費。雖然排翅迷人的口感與味道魅力實在難檔,但是站在生態保育的立場,真的還是偶一為就好啦。





鱈魚牛肝菌烤春雞。
主菜看起來十分豐盛,烤春雞的外皮香酥,雞腿肉更是細緻有彈性。肉質Q彈的鱈魚裹上了一層牛肝菌碎末一起煎烤,讓鱈魚多了點獨特鮮香味,搭配上軟嫩的洋蔥圈一起吃,的確十分美味。






香榭軟殼蟹。
酥炸過的軟殼蟹實在太過油膩,即便有鋪在底層的新鮮生菜做搭配,還是覺得油耗味很重,吃起來不是那麼討喜。





蟲草魚唇燉螺頭。
這道湯品加入了蟲草菌絲和簡單的中藥材下去一起燉煮,螺頭和魚唇軟嫩可口,整盅湯的湯頭味道鮮美,喝起來十分順口。



干貝鮑魚燴飯。
精緻的燴飯配料豐富,吃進嘴裡,每一口都讓人覺得驚喜。料多味美的燴飯帶著鮑汁的鮮香味,先炒後燴的方式,讓米飯帶著特殊的香氣,吃起來更加可口。真的好喜歡這道美味的干貝鮑魚燴飯。





香濃芝麻糊。
溫熱的芝麻糊味道香濃,喝完整個人暖呼呼的,真的好舒服喔。




寶島鮮水果。
漢來的水果品質都很不錯,一整盤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一整套套餐下來,大家吃得盡興又滿足。原本以為走精緻路線的東方樓,套餐的份量應該不多才對。沒想到,居然讓大食量的老哥和Cavalier都覺得很有飽足感。這次東方樓的套餐初體驗,讓我對東方樓有了美好的印象,真的很值得推薦喔。


*餐廳資訊*
【店名】:漢來飯店 東方樓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2F
【電話】:07-2135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