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爸媽約我們一起去甫開幕不久的佛陀紀念館逛逛,佔地寬敞的佛陀紀念館真的很壯觀,展場的部分規劃得也還不錯,我覺得還滿值得一遊的。中午用餐時刻,我們選擇了位於佛陀紀念館入口「禮敬大廳」的漢來蔬食健康概念館簡單用餐。



造訪當天,雖然早已過了年假期間,不過還算是飯店定義的新春期,因此餐廳只有合菜菜單可供選擇。這對初次造訪的我們來說,反倒解決了我們不知道該從何點餐的難題。



菜包。
這裡的菜包在餐廳外頭提供外帶服務,聽說評價還不錯,禁不起誘惑的我們,也點了六個來試試味道。這裡的菜包很大一個,外皮香Q可口,內餡配料豐富,除了有香甜的高麗菜香菇之外,還有不少口感滑嫩的粉絲,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涼菜沙拉。
沙拉看起來相當精緻,大夥一起分食倒也還算足夠。一整盤的新鮮生菜和菇蔬類食材全都是Angus的最愛,光是這一盤就讓這小子吃得相當滿足。




糖醋脆吉捲。
脆吉捲是用豆皮下去油炸,口感酥脆,搭配上酸中帶甜的糖醋做調味,吃起來爽口又開胃。





黑椒小炒皇。
這道菜看起來不怎麼吸引人,因為調味重,吃起來味道並不差。不過因為又是豆類製品,感覺上變化不大。





藜麥八寶菜飯。
砂鍋菜飯是用五穀米、藜麥等多種穀物搭配上豆干、毛豆等一起烹煮而成。菜飯上頭淋上了特製的煲仔醬,香氣四溢,讓人越吃越順口。砂鍋底層帶點焦香味的鍋巴口感獨特,還滿值得一試的。





珍菇炒水蓮。
口感細緻的水蓮平常比較少機會可以吃到,整道菜其實相當簡單,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清爽又家常的味道。




香煎蘿蔔糕。
這裡的蘿蔔糕偏港式風味,口感較為鬆軟,和平常在港式飲茶餐廳吃到的極為類似。



招牌手工點心。
渾圓飽滿的剁椒素獅子頭炸得色澤金黃,內餡主要是用豆腐製成的,帶點微辣的口感,整體的味道還算不錯。





銀絲雜菜煲。
這道煲湯料理應該算是我們最滿意也最捧場的一道。不僅湯頭濃郁順口,滿滿的菇類和腰果、栗子、豆皮等食材,不僅美味更多了點健康養生的概念。




時令甜品。
餐後甜點是芋香西米露,西米露味道香濃順口,算是很安全的一道甜品選擇。



結合中西式料理手法的漢來蔬食整體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並沒有太讓我們覺得驚喜。尤其有幾道料理的味道都很雷同,讓人吃不出特別的新意。就連向來對漢來飯店十分捧場的Angus也對這次的餐點持保留的態度,這點倒是挺讓我們覺得意外呢。


*餐廳資訊*
【店名】:漢來蔬食健康概念館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統領里統領路1號
【電話】:07-6566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