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岡山文化中心欣賞完掌中戲的演出後,已經將近下午四點鐘。這種尷尬的時間好像很難找到餐廳可以坐下來吃點東西。左思右想,突然想起人氣很旺的楊寶寶蒸餃好像下午四點鐘就開始營業了,反正岡山離楠梓也不遠,那就順道來一趟初體驗吧。



來到了位於楠梓明朝路上的楊寶寶蒸餃,明明才四點鐘左右,門口就已經有外帶客人在排隊等候,店內也陸續進來了好幾組客人,生意怎麼會這麼好啊?!店內好像才剛重新整修過,金紅色系的裝潢看起來新穎又亮眼,用起餐來也多了點舒適的感覺。店內的餐點選擇性沒有想像中的多,那就隨意點個幾樣來試試看囉。



滷豆干。
不知道是不是下午時段的關係,小菜櫃裡只有豆干一種選擇。這裡的豆干滷得很透,味道也很不錯,餐點還沒上桌,豆干就已經快被我們吃光了。



酸辣湯。
酸辣湯老實說真的很普通,不酸也不辣,三個人分食一碗,要完食都有點困難。




鍋貼。
鍋貼並沒有預期中有著香脆的外皮,吃起來還有點油膩。內餡的配料並不算多,調味也很淡,如果不沾調味料,還真的是一點味道也沒有。




蒸餃。
相較於前面兩道表現讓人有點失望的餐點,接下來的蒸餃總算是扳回一城。這次我們各點了一份牛肉和豬肉口味的蒸餃,無論是哪種口味的蒸餃都有著Q彈的外皮。內餡也很飽滿實在,輕輕一咬就湯汁四溢,真不愧是店內的招牌啊。




牛肉捲餅。
這裡的牛肉捲餅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欲滴。餅皮內撲滿了細蔥絲和滷得入味的牛腱肉片,吃進嘴裡,每一口都讓人覺得滿足。



蔥油餅。
蔥油餅的香氣十足,味道也很不錯。只是口感稍微乾了一些,感覺上比較不那麼耐吃。



楊寶寶的捲餅和蒸餃味道的確不錯,至於其他餐點的表現只能說是普通。地處楠梓的楊寶寶蒸餃對我們來說路途實在遙遠,以後如果是順道路過的話,應該還是值得下車嚐嚐。只是如果要專程前往的話,對我們來說,機會應該不大啦。


*餐廳資訊*
【店名】:楊寶寶蒸餃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電話】:07-3513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