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s這幾天感冒症狀好一點後,為了新家的裝潢擺設,我們一家三口又繼續展開「傢俱賣場之旅」。或許是因為邊逛家俱賣場邊追逐著不安份的Angus太耗費體力,也或許是我這個母乳媽咪總是餓得特別快,才逛了兩間店我就已經餓得發昏直呼可以吃下一頭牛了。既然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了,當然也就沒有心情思索著該上哪用餐好,於是沒創意的我們想都沒想的就直接選擇了T.G.I. Friday's做為今晚用餐的地點。

儘管這陣子走夢時代就像走家裡的灶腳那麼頻繁,但是卻一直沒有機會造訪這位於三樓的Friday's夢時代店,於是這次我們決定捨市區的五福店改到夢時代店去一探究竟。夢時代店看起來雖然大,不過上官網查詢過才知道其實店內的座位數比五福店還少,一出電梯就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當下其實是有些擔心的,不過飢腸轆轆的我寧可慵懶地坐在椅子上等候,也無力再走去其他地方覓食,既然這樣那就等吧!

雖然等候用餐的客人不少,不過約莫等了十多分鐘就輪到我們了。一進入店裡,裡面的氣氛依舊是Friday's慣有的美式休閒風格,不過裝潢和擺設卻和之前去過的幾家Friday's大異其趣。之前造訪的分店到處充滿著40、50年代復古樸質的感覺,而牆面的裝飾或擺飾更是年代久遠古董級作品。夢時代店卻有著濃濃的現代感和趣味感,從牆面上所張貼的辛普森家庭、星際大戰和E.T等壁飾看來,更充滿濃濃的現代流行感,儘管風格迥異,不過卻也多了份新鮮有趣的感覺。

坐定位後,我們火速點份$599的美味開心點和一份最新推出的紐約客風味餐,再拿出中信卡友獨享的「凱撒沙拉」兌換券,就準備等候著佳餚上桌了。這次的美味開心點雖然沒有之前大陣仗的區分「創新」和「經典」菜色區,不過每道菜都稱得上是店內的招牌餐點,儘管選擇不多,但是卻還是值得品嚐。

美式餐廳的效率果真高,沒一會兒服務人員便送來了我們所點的飲料。Cavalier向來都是點可以無限續杯的汽水,今天服務人員給的冰塊實在是多得不像話,雖然是無限暢飲,但是炎炎夏日,喝沒幾口就得要麻煩服務人員續杯一次也還挺不方便的。而我則是點了杯十全十美的健康凍飲。Friday's的健康凍飲向來是我每回必點的飲品,而今天這樣的夜裡更適合點杯熟悉的「十全十美」來品嘗。

接著便是開胃菜-酥炸花枝圈上桌。酥炸花枝圈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品嚐了,香酥的花枝圈上淋著些許的黃檸檬汁,再沾著Marinara醬一起吃味道還不錯。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儘管忙碌,卻還注意到我們沾醬的使用量,在我們還沒有用完時,就前來詢問是否要幫我們加送一份醬料來用。這樣貼心的舉動還真是值得加分讚賞呀!


接著送上來的是中信卡免費招待的-凱撒沙拉。今天的羅曼生菜十分新鮮,搭配上新鮮的番茄、香酥的麵包丁和起司粉,不僅視覺效果不錯,口感也不錯。不過今天的凱撒醬味道稍微偏淡些,吃起來有些不太過癮,不過也好啦!減量的沙拉醬剛好可以降低點熱量。

上完了前菜和沙拉,接著則是主菜-雞肉法士達登場。今天的雞肉料理得十分軟嫩可口,搭配著青椒和洋蔥,味道香濃單吃就已經很美味了。再用玉米餅皮包裹著雞肉、生菜、酸乳酪、酪梨醬和起司等豐富配料一起享用,更是讓人欲罷不能。這道有著濃濃墨西哥風的主菜份量不小,點餐時一時匆忙竟然忘了順便加點兩張餅皮,還真是可惜呀。

緊接著登場的是為了愛麵一族的Angus所點的-百老匯檸檬雞肉細麵。這道麵食是Friday's最新活動-「美味紐約客」裡的新菜色,儘管標榜著道地紐約口味,但老實說味道並不特別,不僅醬汁的部份味道偏淡,今天的麵條也煮得過軟,至於雞肉的部份除了沒什麼味道外,又乾又老的口感實在不好入口,最後還是把檸檬雞肉沾著雞肉法士達鐵板上所剩的醬汁一起吃,口感才稍微好一些。

最後送上的是-摩卡巧克力冰淇淋派。雖然甜點還沒送上來時,吃了不少東西的我們其實已經相當有飽足感了,不過不是有人說過,甜點和正餐是裝進不同的胃裡的,所以甜點一送上來,看到這讓人垂涎欲滴的美味甜點,當下還是毫不猶豫的大快朵頤了起來。香濃的咖啡冰淇淋淋上濃濃的巧克力醬汁,再搭配香脆的杏仁片,果真美味無比,儘管份量不小,但是我一個人就幾乎包辦了3/4個。還記得年輕時自己對這道甜點的評價是甜得嚇人,當時還只是淺嘗即止而已呢!難不成年紀越大越嗜吃甜食呀!

用餐完畢,由於那道不太合我們味的百老匯檸檬雞肉細麵,我們有了可以參加「現場刮紐約風好禮」活動的機會。好吧!我承認當初會點這道麵點完全是出自可以參加「刮刮樂活動」的歐巴桑心態,看看可不可以刮中LUSH的香氛禮盒。只是向來沒什麼中大獎運的我們果真還是沒什麼意外的,只刮中了「馬芝拉條商品兌換券」,看來,這下又得為了這張兌換券找時間再花筆錢到Friday's來用餐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