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搬新家,我們一家三口決定到餐廳去大啖美食,算是犒賞自己這陣子搬家的辛勞。在這樣的日子裡,我們一致認為漢來的池畔餐廳應該是很棒的選擇。中午時分,我們便來到了位於11樓的會員俱樂部。一進入會員俱樂部,立刻有服務人員趨前詢問用餐事宜,接著便客氣地領著我們來到了池畔餐廳的門口。那種親切的服務態度,讓人從一開始就覺得備受禮遇,也更加有享受美食的好心情。


連續幾天的陰天也總算在今天稍稍放晴,當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往沙發區入座時,還可以看到藍藍的游泳池和從戶外透進來的和煦陽光,在這樣舒適的用餐環境下享受美食還真是輕鬆愜意呢!


待就定位後,服務人員立刻為我們送上菜單並為我們倒水。不過不同於上次的礦泉水選擇,這次服務人員直接給了我們一般的飲用水,玻璃水壺裡還有些許的檸檬片和柳橙片做點綴,光是視覺上就覺得賞心悅目。由於上次對於主廚推薦超值套餐的驚艷,於是我們毅然決然地捨棄了我們到哪都必點的德國豬腳,決定直接點兩份份量十足的超值套餐來品嘗。


餐前麵包。池畔餐廳的餐前麵包有軟、硬兩種,兩種麵包都烤得熱呼呼的,那種還有點燙手的熱度讓味道濃醇的奶油一下子就融化開來,讓人更能吃到奶油獨特的香氣。軟式口感的圓麵包香氣十足、鬆軟可口,十分受到Angus的喜愛。硬式法國麵包外皮酥脆,口感相當札實有嚼勁。餐廳所提供的佐醬除了有奶油外還有口感綿密,帶點酸味的鵝肝醬。一開始對鵝肝醬還不太能夠接受,不過試了幾次便覺得越來越對味呢!


燻鮭魚洋蔥捲。燻鮭魚的肉質十分鮮嫩,燻鮭魚的味道適中不至於過重,倒是今天的生洋蔥則稍嫌嗆辣了點,不過整體而言還稱得上是美味。


奶油花椰菜湯。這道湯品口感濃郁,味道相當美味。除了有濃濃的奶油香味外,口感更像是熬煮得十分入味的蘑菇湯,真的是香醇可口,應該稱得上是老少咸宜的一道湯品。


虎掌燴田螺。這道菜屬於重口味的料理。儘管份量不多,但是味道卻相當可口。虎掌軟中帶Q相當入味,田螺的味道也棒。


乳酪青醬蟹腿干貝。這份屬於焗烤類的料理,乳酪青醬的味道十分香濃,海鮮食材也相當新鮮,是道十分精緻美味的料理,也相當對我們的口味呢!


凱撒沙拉。第一次造訪池畔時,就覺得這裡的凱撒沙拉深得我心,這次再次品嚐還是覺得是目前心中的最愛。凱撒醬的味道相當溫和順口,很有含蓄之美,搭配起新鮮的生菜可說是完美的組合呢。


菲力牛排佐綠胡椒汁。Cavaleir點的主菜,牛排是五分熟,據說肉質相當鮮嫩多汁,搭配特製的醬汁口感更棒。不過當時這位先生因為Angus的調皮而獨自生著悶氣,居然一個人埋頭狂吃,完全沒想到分一點給在一旁直流口水的我,真是過分呀。


蒙地卡羅風味鱈魚。平常出外用餐其實我是比較少點選魚類主菜的,不過這次為了超值套餐的魅力還是點了鱈魚來品嘗。鱈魚的肉質十分鮮嫩,入口即化的口感更是美味。除了主角鱈魚表現亮眼外,點綴其中的配菜也相當可口,讓人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竟呢。


餐後甜點。今天的甜點蛋糕份量相當驚人,的確是誠意十足。以巧克力口味為主的蛋糕味道還不錯,對於愛吃巧克力的Angus來說更是無比美味呢!


餐後飲料。這次我點的是熱咖啡,印象中上次點餐的服務人員還貼心詢問著是否要幫我調杯熱卡布奇諾,不過這次的服務人員就沒有那麼主動了呢!熱咖啡的味道濃郁但偏苦,入口的感覺十分順滑,口感還算不錯。Cavalier點的則是Angus最愛的蘋果汁。蘋果汁的味道香醇,很適合小小孩品嚐。


今天的池畔餐廳在餐點上還是維持一貫的水準,讓人覺得物超所值。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依舊親切有禮,但是感覺上卻稍微生嫩些,少了上次自然應對的自信感與用心,算是小小的不足吧。而且用餐當下我還不小心聽到站在我背後的資深服務人員透過耳麥問著出槌的服務人員「是不是忘了帶耳朵出門啦?」,當下還真是有點小尷尬呀。希望這次我們所感受到的服務品質只是新手上路的特例演出,期待下回再度造訪時能有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精采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