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ier的弟弟和弟妹從台中來訪,為了遠道而來的客人,我們很自然地選擇了「漢來池畔餐廳」作為這次家族聚餐的地點。選擇「漢來池畔」絕對不是因為偷懶或是沒創意,而是希望能與客人一起分享過去幾次在漢來池畔餐廳所享受到的美好用餐經驗,更希望池畔優雅的用餐氣氛和美味的佳餚可以帶給客人們既特別又幸福的美食感受。


下著綿綿細雨的週日中午,漢來飯店的停車場依舊是一位難求,好不容易等了好一會兒才等到了車位。停好車後,我們搭乘電梯來到11樓的會員俱樂部,一出電梯,Angus便熱情地領著叔叔和嬸嬸往池畔餐廳的方向走去,看著這小子熟門熟路的模樣,應該對這裡的環境已經相當熟悉了吧!走到了入口處立刻就有專人禮貌地趨前來詢問用餐事宜,接著便領著我們往池畔餐廳走去,整個過程給人的感覺依舊是那麼地備受尊寵。


這次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靠窗區,儘管游泳池剛好在做例行性的清潔保養,沒能欣賞到池畔風光,不過靠窗的位置光線充足明亮,整體的感覺還是相當舒適。就定位後,服務人員便送上菜單,由於前幾次主廚推薦套餐的美好經驗,嘴饞的我們決定還是以主廚推薦套餐做為點餐的首選。只是套餐中的主菜選擇只有兩種,為了這物超所值的套餐,我們也只好各選一種來品嘗囉!


餐前麵包。這裡的餐前麵包有軟、硬兩種,軟式麵包香嫩無比,硬式麵包則是酥脆可口且具嚼勁。兩者都烤得熱呼呼的,那種還有點燙手的熱度在這樣微寒的天氣品嘗起來更是美味。這次所搭配的沾醬除了奶油之外,還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熱情莎莎醬。莎莎醬取代了之前的鵝肝醬,酸甜的口感多了點俏皮可愛的感覺,相當討喜呢。


蘆筍燻鮭魚捲。這道開胃菜擺盤精緻且小巧可愛,讓人看了賞心悅目。燻鮭魚的味道十分剛好,跟著新鮮蘆筍一起入口,味道極為協調,是道很棒的開胃前菜,比起上次的燻鮭魚洋蔥捲這次的料理更對我的味呢!


蛤蠣巧達湯。今天的濃湯味道十分香醇濃郁,蛤蠣的部份處理很棒,整份濃湯沒有絲毫的腥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濃湯入口的感覺十分滑順,熱呼呼的口感更是深得人心,今天的湯品真的讓人驚艷無比,看來這應該是我這陣子喝過最棒的蛤蠣巧達湯了!


虎掌燴田螺。這道菜上個月才剛品嚐過,當初品嚐時就留下不錯的印象,這次再度品嚐果真還是美味無比。富含膠質的「虎掌」熬煮得十分入味,外Q內軟的口感相當美味。而點綴在旁的小巧田螺味道也很透,軟嫩的口感也深獲好評。


乳酪焗蟹腿明蝦。精緻貝殼瓷盤上的焗烤海鮮讓人看了就想先嚐為快。除了海鮮用料十分新鮮豐富外,起司的味道也相當濃郁,小巧精緻的份量讓人吃完也不覺得膩,這道料理對於喜愛濃郁起司的我果真相當對味。


凱撒沙拉。之前已經說過這裡的凱撒沙拉是我目前的最愛,這次品嚐果真沒讓人失望。新鮮的生菜搭配著表現得恰如其分的凱撒醬,溫和的口感讓人滿意。


菲力牛排佐綠胡椒醬。菲力牛排的肉質十分軟嫩,味道也很鮮美,綠胡椒醬的味道則相當溫和,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十分柔和。儘管我對這道主菜評價頗高,不過Cavalier卻覺得牛排煎得稍微過老,對於這道主菜的評價則是不如預期呢!


畢卡達豬排。為了品嚐美味的主廚推薦套餐,幾乎很少在西餐場合點用豬排料理的我還是點來品嘗。這次的豬排看起來份量不少,裹著蛋汁、麵粉與起司一起油煎的豬排香味十足,肉質則是鮮嫩多汁,這樣特殊的口感一入口還真讓人小小驚訝了一下。畢卡達豬排所搭配的沾醬味道也十分濃郁,點綴在旁的香菇也相當入味,整體給人感覺非常亮眼,和菲力牛排的溫和口感形成強烈的對比,這對喜歡重口味的我來說是道表現不俗的主菜選擇。


飯後甜點。這次的飯後甜點是帶點甜甜感覺的草莓蛋糕。很有趣的是,這次送上來的四份蛋糕當中,客人蛋糕上的草莓看起來巨大無比,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欲滴,而我和Cavalier的草莓就明顯小上許多,我們還打趣著說難不成餐點還真有主客之分呀。今天的蛋糕儘管份量上沒有之前兩次的大,不過卻相當精緻美味,讓嗜吃甜食的我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竟呢!


飯後飲料。依照慣例我還是點熱咖啡來做為飯後的飲品。有了前次的經驗後,這次我便主動請服務人員幫我做成熱卡布奇諾咖啡。咖啡依舊是香醇濃郁,口感十分順滑,奶泡也打得十分細緻綿密,相當美味順口。


整體來說,我們對於這次漢來池畔餐廳的家族聚餐都覺得十分滿意與盡興。除了餐點本身維持一慣的高水準演出外,服務人員的專業態度與親切服務更是值得讚賞,恰如其分的服務更是讓人覺得舒服又自在,而且少了上次生嫩的表現,這次整體的服務品質似乎又提升不少,從許多細節上看來,更讓人有顧客的心聲真的被聆聽的尊重感,感覺真的很棒呢。從這次美好的聚餐經驗看來,漢來池畔餐廳短期內應該還會繼續蟬聯"我的最愛餐廳"的寶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