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大哥提到網友evernew邀約要一起去安多尼歐來個小型的網聚,由於幾次的陰錯陽差都沒能順利跟到班和大哥去一起吃吃喝喝,順便和許多只見其文未謀其面的網友們見面,既然有這樣好康的聚餐機會,我們一家三口當然是立刻報名參加囉!


來到位於河西路上熟悉的安多尼歐,一進門服務人員得知我們是Jerry的網友,便立刻告知我們座位安排在二樓的包廂區內。來到二樓的包廂區除了有evernew姐妹和大哥一家子外,熟悉的Tiffany學姊也帶著兩個可愛的姐妹花一同出席,一時之間這樣的餐會倒成了親子同樂會,整著包廂滿是小朋友的笑鬧聲,這下可得要evernew和evernew妹這兩位單身美女多多包涵了。當然,我們更佩服Jerry老闆的先知灼見,特地安排了這個隱密的包廂給我們,否則以這幾個小朋友掀屋頂的功力,可能會把其他客人給嚇跑吧!


今天安多尼歐的生意真的很好,滿滿都是用餐的客人,果真用心經營是會看得到成果的。二樓用餐區的座位十分寬敞明亮,當然更讓人覺得珍貴的是窗外那片迷人的愛河景致,有這樣的美景相伴讓人覺得幸福滿滿,更有享受美食的好心情。在接受Jerry老闆的推薦後,我們分別點的一道排餐和義大利麵套餐,接著就在熱鬧的氣氛中,期待今天的午餐饗宴。


餐前麵包。
這兩塊麵包加了料的麵包相當美味,無論是墨魚或是南瓜口味都很特殊,麵包的口感也相當扎實有彈性。由於我們顧著聊天也沒注意到麵包是否烤得溫熱才上桌的,不過這兩款麵包即使放涼了再吃,也不會因為失了溫度而難以下嚥,反倒多了點特殊的嚼勁,也算是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時蔬沙拉。
義大利麵套餐所附的時蔬沙拉份量不小,光是擺盤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無論是生菜、燻雞肉片或是油醋醬汁的表現都很亮眼,整體的口感十分協調,相當受到好評。


墨西哥香料小捲甜桃什錦沙拉。
Cavalier點的排餐所附上的是更為精緻的沙拉,看到這樣宛如藝術品般的精緻擺盤真的讓人捨不得動手。小捲的味道十分鮮甜,搭配著甜桃一起吃口感極為特別,醬汁的味道也有畫龍點睛之效,是道出色的沙拉。


紅酒。
這紅酒據說是Robert精心挑選的,在場的幾位品酒人士都覺得味道很棒,不過我這位在門外看熱鬧的人,既沒有功力也沒有實力來品嘗這大家口中的美酒,實在有點糟蹋呀!


菠菜奶油濃湯。
這道帶著淡綠色澤的濃湯味道十分香醇,濃湯上還綴著些許乳酪絲、培根絲和麵包丁,整體看起來還滿賞心悅目的。這樣既營養又美味的湯品Jerry還不忘招待在場的每位小朋友一人一份,不過很顯然的美味濃湯還是敵不過玩耍的魅力,Angus這個九年級生對大力水手沒有感覺啦!


海鮮清湯。
海鮮清湯的味道清淡爽口,不過,大概是我們慣喝濃湯的關係,總覺得與菠菜濃湯相比,海鮮清湯似乎就沒有那麼出色搶眼。


干貝圓茄。
點用排餐的Cavalier又多了份小巧精緻的前菜料理。肥美多汁的干貝的確新鮮味美,底層則是搭配日本進口的圓茄。由於我一向對茄子敬謝不敏,當然也就無法得知這圓茄的滋味。不過據Cavalier表示口感有些過老,感覺並不太合他的味。


雪霜。
這可愛的雪霜一送上桌,就表示著重頭戲即將登場。這些葡萄口味的雪霜相當合在場小朋友的味,Angus一個人就獨享了兩杯。


嫩煎雪花牛肉佐醇酒醬汁。
這道五分熟的雪花牛肉肉質鮮嫩多汁,的確相當美味。對於Cavalier這個喜歡重口味料裡的人來說,醬汁的部分則稍微清淡了一些。


南瓜奶油野菇鮮魚義大利麵。
原本自己屬意的是大哥推薦的手工墨魚麵,只是Angus這個小娃兒嘟著嘴說不敢吃黑黑的麵條,為了這個小娃兒,只好改點營養滿點的南瓜鮮魚麵。這道麵食一送上桌就被那黃澄澄的南瓜醬汁給吸引,由新鮮南瓜所製成的南瓜醬味道十分濃郁,滿滿都是南瓜的香甜滋味,搭配香醇的奶油,味道的確迷人。而煮得彈牙有勁的義大利麵條更是完全吸收了南瓜奶油醬汁的菁華,每一口都吃得到南瓜奶油著濃郁的味道。另外,有著特殊香氣的鮭魚味道也十分鮮美,七分熟的熟度保留了鮭魚鮮嫩的口感,整體來說是道口味獨特的鮮魚麵食。


巧克力蛋糕。
用著透明玻璃杯盛裝著的巧克力蛋糕一送上桌就讓大夥發出嘖嘖的驚嘆聲。這極具巧思與創意的甜點作品真的讓人佩服,光是這樣的視覺效果就讓人要為今天的甜點打上滿分的分數了。巧克力蛋糕本身味道香濃可口,口感也很綿密細緻,整體來說是道很出色的甜點。據說四月份起這道甜點就要功臣身退了,今天有機會品嘗這樣的甜品,真的是太幸福了呀!


熱咖啡。
咖啡一送上桌時還附了塊堅果咖啡餅,Jerry還貼心的建議我們先把咖啡餅放入咖啡中浸泡約莫10秒鐘再品嘗。這樣咖啡會因為吸收了麵粉的香氣而讓風味更棒,而硬脆的堅果餅也會因為咖啡的浸泡而變得軟嫩容易入口。這裡的咖啡味道濃郁口感偏苦,但還滿順口的。


今天真的要感謝evernew的熱情邀約,讓我們有個美好的週日午後。雖然因為得要隨時掌握幾個小蘿蔔頭的狀況而未能和初次見面的主辦人暢快聊天,不過這樣的吃飯團一定會再度聚會的,下次可得要好好把握機會多和美女們聊聊天了呢!今天幾個小朋友也玩得十分開心,尤其有著人來瘋個性的Angus更是如此。這樣的聚會讓人覺得輕鬆自在,更讓參加網聚經驗明顯不足的我開了眼界,也讓人對日後這樣的聚會充滿期待呢。

*餐廳資訊*
【店名】:安多尼歐法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7-1號
【電話】:07-335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