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母親節當天因為人潮擁擠而影響了用餐的品質,我們決定把今年家族內的母親節聚會順延到下個星期舉行。至於我這個新手媽咪的母親節,很有誠意的Cavalier決定要在晚上親自下廚來低調慶祝一下。既然這樣,那中午就到離家不遠的歐式派店去享用簡單又美味的派餐好了。


拾階來到位於二樓的歐式派店,店內已經接近客滿的狀態,臨時起意的我們運氣真的很好,服務人員調整了的一下座位,接著便領著我們入座,以後在這樣的大日子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白天的歐式派店依舊維持著昏黃的燈光,營造出浪漫雅緻的用餐氣氛,與我想像中的窗明几淨,清爽明亮倒是小有差距。由於店內的用餐客人眾多,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我們小等了一會兒才順利等到服務人員來為我們點餐。


南瓜濃湯。
今天的南瓜濃湯從外觀看起來似乎比較單薄一些,不過嚐起來的味道還算不錯,喝得到香甜的南瓜滋味。可是我偷偷覺得,前些日子自己在家試做的南瓜蔬菜濃湯好像更香濃好喝一些。呵呵~真是好一個老王賣瓜,一點都不害臊呀!


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依舊是小巧可愛,簡單幾樣水果看起來還滿新鮮的,只是水果上頭還淋上了些許的蜂蜜,反倒讓口感變得不那麼討喜。


磨菇紅酒牛肉派。
牛肉派一送上桌時就被這樣的大尺寸給嚇了一跳,比起上次的牧羊人派份量好像更驚人呢!金黃亮眼的派讓人看了心動不已,切開來品嘗,香酥的派皮裡包裹著滿滿的磨菇和牛肉醬,磨菇和牛肉的味道十分香濃,搭配著香酥的派皮一起入口滋味真是美好。原本想切個剖面圖來讓大夥欣賞的,不過手拙的我對這種精細的動作向來不擅長,不一會兒功夫就毀了美美的派,看來我還是乖乖享受美食就好呀!牛肉派旁的生菜沙拉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太協調,似乎不太能夠襯托出鹹派的與眾不同,加上預先淋上了我比較不愛的千島沙拉醬,整體的搭配就是沒那麼對味。


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當服務人員把這盤義大利麵送上桌時,當場被那可愛的盤飾給笑了出來,原來這樣的放射狀盤飾就是歐式派店的特色呀。為了Angus的食量,我們這次還把麵量給加大,好讓這小子可以吃個過癮。帶點日式香甜氣味且微辣口感的咖哩醬汁十分香濃可口,搭配著彈牙的義大利麵條一起入口味道還算不錯。原本以為微辣的口感會讓Angus這個小娃兒哇哇大叫,沒想到這道咖哩義大利麵倒是挺對這小子的味,一個人乖乖地吃上一整碗,真的是挺厲害的呢!


藍莓起司派。
享用完美味的主餐,接著是甜派登場。藍莓起司派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可是藍莓的味道偏酸,當下讓人誤以為是點了檸檬派呢。這對喜好酸味的我其實是相當對味,如果不耐酸味的人建議可別輕易嘗試才好。


水果百匯起司派。
水果起司派的味道就顯得清爽許多,香Q的起司帶著淡淡的果香,味道相當討喜。起司派裡夾著豐富的水果丁讓口感更豐富多元,這道派很得Angus的心,一個人吃了大半塊,當爸媽的我們只能撿這娃兒吃剩的來試試味道。


熱咖啡。
餐後飲料倒是一點都不特別,原本點熱咖啡是想提振一下精神的,結果清淡如水的美式咖啡好像一點作用也沒發揮呢。而Cavalier點的冰奶茶據說口味也很一般。


今天的歐式派店整體的表現依舊是讓人滿意,尤其在母親節這樣的大日子裡,無論是服務品質和餐點都還能維持平日的水準更是讓人想要豎起大拇指好好稱讚一番。而三口之家的溫馨母親節也因為品嚐了歐式派店的午餐而更顯得美好。接下來讓人期待的應該是家中大廚所烹煮的母親節晚餐囉!

*餐廳資訊*
【店名】:歐式派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1號2樓
【電話】:07-3354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