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中午才在漢來翠園聚餐飽餐了一頓,但是到了晚上還是得要吃點東西才覺得滿足。有點發懶的我雖然嘴裡嚷著在家裡簡單煮個東西來吃好了,可是心裡卻想著還是到外面簡單用餐比較實在呀!還好Cavalier深黯讀心術,也非常清楚自己老婆的能耐,當下決定帶著老婆、拎著小孩一起到古柏鎮這個讓我們有著美好印象的主題餐廳用餐去。


位於靜僻住宅區的古柏鎮晚上更顯得幽靜,給人的感覺相當舒服。一推門進去,一樓的用餐區只有一桌客人,於是我們便在一樓選個座位坐了下來。座位旁的牆面上就有著不少棒球公仔的收藏,外行的我當然只能跟著湊熱鬧,反正美國職棒球員我也不認識幾個呀!今晚餐廳的氣氛相當寧靜,店內流瀉著輕柔的音樂更讓人覺得舒服,儘管和店內標榜棒球主題餐廳的感覺好像有那麼點差距,但是這樣的氣氛反倒讓我們有種來到美國古樸小鎮的餐廳用餐的感覺,讓我們格外享受這樣寧靜的時光。


沙拉。
套餐的沙拉一上桌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與上次的沙拉比較起來的確亮眼精緻許多。這次沙拉搭配的是特別的巴沙米可醋,在這樣的炎熱的天氣品嚐起來更讓人覺得清爽開胃。


濃湯。
今天的濃湯味道香濃,是我們都喜歡的濃湯口感。只是上面點綴著的麵包丁似乎口感有些怪,說不上來的感覺,就是不怎麼討喜。


蕃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紅醬義大利麵一送上桌,光是那樣迷人的香氣就讓人胃口全開。頗具辣度的湯汁帶著番茄酸甜的滋味的確美味十足,搭配著彈牙的麵條一起入口,每一口都讓人唇齒留香。雞肉的份量不少,肉質也相當軟嫩可口,整體來說是道特別又美味的義大利麵料理。


牛肉串燒蒜味義大利麵。
第一次嘗試清炒義大利麵的我,打從點完餐點就期待萬分。義大利麵一送上桌時,果真被這清爽的外觀給吸引,看起來的確很特別。麵條的部份Q勁十足,清炒的味道濃郁,口感則相當清爽。至於那三串燒烤牛肉串,光是黑黑的賣相就不甚討喜,過老的口感更是有點難以入口,應該算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吧!


水果奶酪。
水果奶酪其實就是奶酪上頭淋上味道香濃的芒果醬。因為芒果醬的份量相當多,對於喜愛芒果的我來說的確美味。不過也因為如此反倒讓人無法品嚐出奶酪的原味。


烤布蕾。
Cavalier點的烤布蕾據說味道香濃,口感綿密細緻,倒是上頭脆脆的焦糖Cavalier比較吃不慣,邊吃還邊把焦糖片給刮掉呢!


熱咖啡。
熱咖啡的味道十分香濃,不苦不澀,相當順口,也為今晚的豐盛美味的晚餐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走出古柏鎮門口,微風徐徐吹著,陣陣的花香也跟著撲鼻而來,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古柏鎮這樣特別的主題餐廳,無論是館內收藏或是餐點的美味精緻度都讓人驚艷不已,而美味的餐點與幽靜的用餐氣氛更讓我們度過了一個輕鬆又美好的晚餐時光。

*餐廳資訊*
【店名】:古柏鎮棒球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8號
【電話】:07-223-8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