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用餐時刻,總是讓人為了該吃些甚麼而傷透腦筋,發懶的我決定把決定權交給Cavalier,兩手一攤就讓這位先自己看著辦吧!令人訝異的是,不常表示意見的Cavalier竟然主動提議著想吃Bagel類的輕食料理,而上個星期才剛造訪過的Midtown Bagel Cafe便成了Cavalier的首選。既然這樣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是火速前往囉!


一進門來到了Midtown Bagel Cafe簡單俐落的風格依舊讓人覺得神清氣爽,服務人員親切地領著我們入座,也不忘招呼著Angus這個小客人,互動的過程讓人覺得舒服又貼心。就定位後,我們看著菜單上的介紹,越看越覺得肚子餓,於是便點了份三明治套餐和早餐套餐準備大快朵頤一番。還有還有!我得要先懺悔一下,實在是因為拿著相機的手一直不斷手癢,白目的我還是低調的拿起相機以迅猛龍之姿拍了幾張餐點照,真的不是挑戰店內的規定,只是單純的留點紀錄呀。嗯~我知道我知道,我會深切反省的。


熱咖啡。
點完餐點,無限續杯的飲料隨即送上桌來。我還是依照慣例點了杯美式熱咖啡來品嘗。


炸薯條。
第二次品嘗還是覺得好愛這樣的炸薯條,單吃或沾醬都很有味道。雖然知道熱量很高,但是還是嘴饞地一根接一根地吃了起來,真是糟糕呀!


義式香腸早餐。
早餐套餐的內容相當豐富,除了附贈一杯柳橙汁外,大大的盤上有著兩條義式香腸,份量不小的炒蛋、沙拉和任選口味的Bagel一個。香腸的口感很有彈性,調味也很適中,儘管當媽咪的我並不想讓Angus吃太多這類的加工肉品,不過拗不過這個小娃兒甜膩的請求,這兩條香腸幾乎是全進了他的肚裡了。生菜沙拉相當新鮮,上頭的沙拉醬味道清淡,吃起來還滿爽口的。不帶任何調味的炒蛋看起來挺誘人的,可是我總覺得這炒蛋的顏色好淡,我們家的蛋炒起來的色澤好像亮眼許多耶!


這裡的Bagel有10多種口味,這次選的是蔓越莓&藍莓口味。吃著帶著點甜味及充滿特殊嚼勁的Bagel,喝著美式淡咖啡,突然有那麼一瞬間,自己像是坐進了時光隧道機回到多年前在美國念書的那段歲月,那個為了節省時間(其實是臨時抱佛腳啦!),簡單買個Bagel和杯咖啡,努力K著書的時光,儘管當時手中Bagel的味道已經不復記憶,不過那種單純、簡單的生活卻是讓人懷念呀。唉呀~真的是年紀大了,開始遙想當年了呦!


馬鈴薯塊。
除了上述的餐點外,早餐組合還附了一份馬鈴薯塊,單吃感覺比較沒有味道些,沾著炸馬鈴薯的醬料一起吃倒是滿對味的,比較起來我會喜歡炸的薯條多一些。不過實在是因為份量太多了,吃完真的是一整個飽足感。


紅龍果。
今天早餐套餐的水果是紅龍果,看起來相當新鮮,也全進了小娃兒的肚裡,從Angus滿足的笑容看來,應該是清甜又味美吧。


美式鮪魚三明治。
鮪魚三明治依舊有著優雅亮麗的外觀,讓人看了心動不已。這次Cavalier選用的是洋蔥口味的Bagel,帶著特殊嚼勁的Bagel有著洋蔥香甜的滋味,搭配著豐富的鮪魚醬、新鮮的生菜和番茄切片,真的是美味無比。這次服務人員依舊貼心的送上紙袋好讓我們不用沾手就可以輕鬆享受美味,不過不知道是Cavalier的技術太差,還是鮪魚三明治太過多汁,今天這位先生的吃相還真有點狼狽呢!


今天Midtown Bagel Cafe的再訪經驗依舊美好,餐點、服務與用餐環境的表現都同樣亮麗。結束了美好的Bagel輕食料理,一出餐廳門口,陽光依舊耀眼火辣,倒是戶外用餐區在綠色植栽的陪襯下,感覺上多了點清爽的感受,讓人也跟著嚮往著在戶外區用餐的優閒感受。找個時間,真的得來試試看呢!


*餐廳資訊*
【店名】:Midtown Bagel Caf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07-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