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沒能吃到義大利麵的Cavalier,到了晚餐時間直接提議著:「就到我們家的灶腳吃飯吧!」。這所謂的"灶腳"就是我們三不五時會去用餐的好地方-達文郡義大利麵食館。也好,這陣子跑達文郡的姐妹店-咖哩波特跑得勤,倒有些忽略了它,想想應該又到了換新菜色的時候了,那就趕緊嚐鮮報到去吧!


事先訂好位的我們位置被安排在一樓,一樓的用餐區桌數不多,但卻很有居家用餐的溫馨感覺。晚上的達文郡燈光柔和,雖然氣氛不錯,不過對於喜歡拍照留念的我來說還真是一大挑戰。有些遲鈍的我胡亂拍了好一陣子之後才突然想到,我不是有自備燈光師嗎?二話不說,燈光師餓著肚子火速上工,克難地拿著手機的燈光,開始在各個不同角度打光,那模樣讓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唉呀!真的有這麼愛拍呀!


今天一樓的服務小姐好像都是新面孔,不過對於服務的流程卻相當熟練,也不忘對Angus這位小客人熱情招呼,讓人覺得十分感動。就定位後,一壺店內招牌冰紅茶立刻送上桌,喝了還真是透心涼。我們熟門熟路地點完餐點,不一會兒功夫,餐點就陸續上桌了。


蒜片洋蔥湯。
味道濃郁,口感清爽的蒜片洋蔥湯味道比想像中的還要香甜味美。這道湯很得Angus的青睞,讓服務人員看了立刻又盛了一小碗來給小娃兒品嚐。不僅如此,服務人員還貼心地附上切了薄片的烤麵包來給Angus一起沾著吃,那樣的主動與貼心真的讓人窩心到了極點呢!


餐前麵包。
今天的餐前麵包我們依舊是蝦醬、蒜醬口味各點一份來品嘗。這回我把味道濃郁的蝦醬讓給Cavalier品嚐,自己則是獨享蒜醬口味。不過這一認真比較才發現,自己還是愛蝦醬多一些呢!


達文郡炸肉餅。
今天的炸肉餅外皮炸得好像稍微硬了一些,不過還是不影響整體的口感。香濃的內餡還是很討人喜歡。真的稱得上是老少咸宜的一道招牌前菜。


迷迭香葡萄肉末貓耳朵麵。
這道餐點是五月份的新菜色,愛嚐鮮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的新料理。這道麵一送上桌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真的好有夏天的感覺。這次入菜的葡萄顆顆飽滿多汁,據說是中南美洲的品種,看起來格外成熟,味道也十分清甜美味。整道麵食的口感十分特別,除了融合了迷迭香和葡萄的酸甜香氣外,還有肉末特有的味道,搭配起來的口感真的是清爽又特別,詞窮的我只能說這整道料理讓人覺得耳目一新,對味到了極點呀!不過讓人疑惑的是,不是說是貓耳朵麵嗎?吃到盤子見底了我還是找不到貓耳朵的蹤影,還是改用了螺旋麵而忘了告知?不過當時也因為吃得太盡興了而忘了詢問清楚。


葡塔娜鮪魚牛肉紅醬直麵。
這道紅醬義大利麵印象中很久以前有品嚐過一次,當時就被這樣的美味給吸引,這次換成了Cavalier點來品嘗。這道帶點辣度的紅醬義大利麵味道十分特別,除了有牛肉和鮪魚末之外,還嚐得到酸豆和番茄特殊的酸甜滋味。整體的味道相當豐富且具有迷人的層次感,的確相當值得一嚐。


餐後飲料。
這裡的餐後飲料明顯不是強項,所以大概就是一般附餐飲料的水準。不過今天我點的清梅汁還滿特別的,酸中帶甜的味道應該滿適合女生來品嘗的呢!


今晚的兩道義大利麵食都讓我們印象深刻,而整體的用餐品質也讓人覺得十分滿意,尤其服務人員那種對於自家料理的熟悉與專業度更是讓人驚艷,這種重視員工教育訓練的店家絕對是值得鼓勵與喝采的呀!

*餐廳資訊*
【店名】:達文郡義大利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電話】:07-2269636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