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刻,依舊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我們決定開著車往河堤社區方向覓食去,我們心裡盤算著在這樣餐飲業的一級戰區應該不愁找不到地方用餐才是。來到了河堤路,一路上餐廳真是不少,可是每間餐廳外幾乎都站滿了等候用餐的客人,這可讓鮮少來到河堤社區的我們看得驚訝不已。後來就在我們決定先把車停好再散步去覓食時,突然看見不遠處有家看起來挺不錯的餐廳,既然這樣那就去嘗鮮看看好了。


這間位於明賢街上的餐廳,從河堤路的方向看去就讓人覺得優靜又有氣氛,來到門口得知是喜憨兒河堤餐坊之後,我們覺得那更要進去給小天使們打打氣。其實一直以來我們就想著要去喜憨兒餐廳用餐,這次的意外發現正好滿足我們的想法,真是太棒的安排了!


一推門進去,整體給人的感覺相當溫馨,一樓有個小小的區域販售著各式麵包,還有許多包裝精緻又頗富童趣的禮盒,讓人看了好心動。或許是因為店內生意太好了,我們倒是等了好一會兒才等到了服務人員前來招呼。


由於一樓的用餐區已經幾乎客滿,服務人員指示我們往二樓的用餐區入座。位於二樓的用餐區感覺上沒有一樓那麼精緻亮眼,略嫌擁擠的空間設計與座位安排倒是沒那麼舒適。就定位後,立刻有位小天使前來幫我們點餐,這裡的餐點相當豐富多元,價位也不高,只要點份主菜就可以享用自助沙拉吧,看起來是個挺划算的選擇。小天使仔細地重複我們點的餐點,然後相當有禮貌的離開,儘管服務的精緻度無法和一般餐廳相比,但是看到小天使認真的模樣還是很讓人感動。


自助沙拉吧。
點完餐點,由我自告奮勇到一樓自助沙拉吧區幫忙取餐。為了取餐,我就這麼上上下下大概走了約莫十趟,沙拉吧的餐點拿取完畢後,突然有點佩服自己能夠為了吃展現出十足的耐力,老實說這真的是超完美的餐前運動呢!位於一樓的自助沙拉吧儘管菜色並不多樣,但是生菜沙拉、濃湯、麵包、水果、飲料等一應俱全,雖然談不上精緻,不過整個吃下來還是相當有飽足感。


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有多種麵條可供選擇,這次Cavalier選用的是寬麵。這道麵一上桌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海鮮的種類豐富,份量也不少呢!趁熱嘗入口,茄汁的味道略淡了一些,不過還算是美味可口。不過麵條的部分煮得偏軟,軟爛的口感比較不討喜。另外,Cavalier也覺得這裡的麵條好像偏薄,比較沒有一般寬麵應有的厚實口感。


羅宋風味牛肉飯。
這道餐點一送上桌時,看到這樣黑白分明的組合,老實說是有點小小傻眼的,因為看起來真的好簡單、好另類喔。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嚐上一口,哇~不僅牛肉燉煮得十分軟嫩,就連醬汁也讓人驚喜聲不斷,不僅味道濃郁且香氣十足,Angus就這麼吃著白飯拌上香濃醬汁,吃得開心無比呀。通常有著精緻擺盤的餐點會有加分的效果,吃完這道羅宋風味牛肉飯之後,我們一致認為這道餐點不需要任何盤飾的加分就足夠讓人讚不絕口了呀!


甜點。
甜點其實在外頭擺放得有些久,至少從我們一進門就看到它放在沙拉吧的某個位置上。儘管知道這樣的蛋糕應該不會太讓人驚艷,但是為了好奇心,也為了滿足已經預留好空間給甜點的胃,我還是夾來品嘗。蛋糕其實味道還不錯,甜度也很適中,只是夾層的戚楓蛋糕口感真的偏乾了些,我想如果單點蛋糕櫃上的小蛋糕來品嘗應該會新鮮美味不少才是。


離開餐廳,我們大手牽小手到旁邊的河堤公園散步,這樣的周末夜其實還滿輕鬆悠閒的。之前就常耳聞喜憨兒餐廳無論是在經營或餐點上都十分用心,而今晚喜憨兒河堤餐坊的初體驗也讓我們覺得經驗美好,除了餐點的本身味道不錯外,餐廳在氣氛的營造上也讓人覺得舒服自在,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是親切有禮。有了這次美好的經驗,我們決定找個時間要再造訪其他的喜憨兒餐廳,順便給予小天使們實際的支持與鼓勵。

*餐廳資訊*
【店名】:喜憨兒河堤餐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86號
【電話】:07-3478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