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透過大哥接到漢來飯店的邀請說是要一起參加漢來2008美國牛肉美食節的美食鑑賞會,美國牛肉美食節在漢來已經舉辦多年,每一年都以不同的形式呈現,據說這樣主題式的餐點設計也吸引很多饕客的前來,而我對於能夠榮幸受邀,除了難掩興奮之情之外,其實還多了點誠惶誠恐與不安。唉呀!我不過就是貪吃歐巴桑一名,美食鑑賞更是從來沒有在我的生活字典裡出現過呀!不過既然接受邀約,我還是決定放鬆心情,當做是去赴一場美食盛宴吧!


今天的漢來美國牛肉美食節選在45樓的鐵板燒餐廳舉辦,漢來飯店的45樓我其實並不常上去,就連鐵板燒餐廳還是頭一次造訪,這樣寬敞明亮的樓層設計與規劃更讓人充滿好奇與新鮮感。一出電梯門,整個樓層似乎都為了美國牛肉節而做了點不同的妝扮,優雅中帶著些許熱情奔放的美式風情,看起來的確很特別。


來到鐵板燒餐廳的門口立刻有身穿帥氣牛仔靚裝的服務人員親切地領著我們進入會場。餐廳給人的感覺相當優雅而沉穩,讓人一進場就對這樣的用餐地點留下極為深刻的好印象。來到了會場,工作人員正忙著為活動做最後的準備與確認,而我們剛好趁著機會和與會的人員寒喧幾句,順便了解一下這次活動的內容與規劃。


這次的活動除了邀請眾多平面與電子媒體前往之外,還邀請了許多部落客一起參加,像是遠從北部而來的小老鼠,上燈台amy&anthony,還有高雄在地,充滿青春氣息的熊寶寶、已經熟識的Jerry和自家大哥-可樂超人。而我這個部落格的超級新手也因此能有機會一睹眾多知名部落客的風采,感覺真是過癮。只是大概是場面太大,我的宅媽個性不小心又出現,整個人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竟然沒能找機會和部落客們交流一番,真是殘念!


漢來飯店這次在活動的企劃上相當用心,還精心規劃了展示區供媒體和愛拍照的部落客們拍個過癮。展示區的主題相當鮮明,除了展示本次活動的主角-美國頂級牛肉之外,搭配牛排所需的食材和配料等也都一應俱全。此外,由於這次的美國牛肉節是45樓的三間餐廳聯合舉辦,各家餐廳所推出的料理也都一一展示出來,讓人看了垂涎欲滴,也對這為期一個月的美國牛肉美食節活動期待萬分。


整個活動就在漢來飯店餐飲事業部的林副總以及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孫處長的致詞中展開,兩位致詞的長官都是身經百戰的致詞專家,深諳賓客心理,簡短有力又切中核心的致詞更是博得滿堂喝采。


致詞完畢後,立刻由鐵板燒餐廳的主廚邱師傅為大家現場表演這次餐廳所推出的新菜色-美國和牛肉捲鮮果。邱師傅熱情好客,鄉土味十足,對於食材的解說更是詳實精闢,互動的過程讓人倍感親切。


三種口味的美國和牛肉捲鮮果製作完成後,大家再次來到展示區拍照,一時之間相機的喀喀聲此起彼落,整個會場顯得熱鬧非凡。儘管手拿陽春消費機的我在一群專業相機的環伺下顯得渺小又不起眼,不過倒也不落人後地跟著狂拍不已,能夠這樣盡情地在餐廳拍照真的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呀!


拍完照這樣的媒體記者會也算是告一段落,接下來讓人期盼已久的美食饗宴也即將熱鬧登場。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