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準備出門覓食時,Cavalier表示因為下週末有個美式餐廳的聚餐,這個週末就少吃點美式食物。接著這位先生便順口說著「那中午就去Midtown Bagel Café用餐吧!」,這個提議讓我臉上掛滿了問號,Midtown Bagel Café真的比較沒有那麼美式嗎?反正我也想不出要上哪用餐,既然有人提議了,那還是乖乖跟著去吧!


停好車先打電話請餐廳幫我們預留座位,沒想到餐廳居然客滿。還好服務人員表示約莫15分鐘後就有座位了,一家三口便悠閒地散著步從停車場來到了餐廳。一推門進去,服務人員臉上帶著驚慌的表情,滿臉歉意的向我們說明,因為方才認錯人了,把座位給了其他客人,所以我們就只好再等等囉!還好稍等了一會兒之後,我們的座位便已經安排好了。


店內維持著一貫的美式風格,清爽明亮,簡單舒適就是這麼讓人喜歡。店內對於拍照的規定也已經放寬,只要不是商業用途,餐廳是不會限制的,這樣的政策也讓愛拍照的我可以放寬心好好拍個過癮,的確是明智之舉呀!


綜合炒蛋早餐。
天氣熱沒有甚麼食慾的我點了份全天候供應的早餐和Angus一起分食。這裡的早餐相當豐盛,所有餐點一送上桌時更是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動手才好。我點的綜合炒蛋早餐,除了有炒蛋、沙拉和Bagel之外,還有薯塊、水果和柳橙汁,真的還滿物超所值的呢。


炒蛋裡有洋蔥和培根,份量十足,讓Angus吃得極為過癮。小巧可愛的沙拉淋上的是香氣十足的黑芝麻醬,味道還滿特別的。Bagel的部分我這次選的是榛果口味,榛果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明顯,比較起來蔓越莓口味的貝果似乎更深得我心一些。


因著前幾次的經驗,我們對早餐所搭配的薯塊其實是不抱任何期望的,隨意嘗一口之後卻意外發現,今天的薯塊特別的鮮甜,不僅甜度十足,口感也十分鬆潤,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美味,我們一致認為今天的薯塊比炸薯條來得出色不少呢。


附餐飲品。
除了早餐附贈的柳橙汁外,還可以任選一種飲料,我點的是可以無限續杯的熱咖啡。美式淡咖啡味道一般,不過還滿順口的,喝多了應該也不用太過擔心會因此咖啡因過量。


炸薯條。
因為幾次對炸薯條的好印象,這次Cavalier依舊是捨濃湯而就炸薯條。今天的帶皮炸薯條搭配塔塔醬還是美味依舊,不過因為今天薯塊的表現太過亮眼,也因為天氣炎熱不適合吃太多炸物,今天的炸薯條也就明顯滯銷。


美式牛肉漢堡。
說好要少吃美式食物的Cavalier居然點了個超級美式的牛肉漢堡,這位先生的話果真是聽聽就好呀。牛肉漢堡有兩種麵包可供選擇,Cavalier選擇的是雜糧麵包。這個漢堡看起來相當壯觀,豪邁中帶點優雅,光是外觀就相當誘人。牛肉漢堡肉很有厚度,味道也很鮮美,大口一咬果真是超大滿足。這樣的漢堡也吸引了Angus的目光,小小的嘴巴也跟著大口吃漢堡,小娃兒吃得津津有味,還直呼好好吃呢!


Midtown Bagel Café的餐點還是滿合我們的意,讓我們吃得相當盡興。只是服務的態度我倒覺得沒有前幾次來得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總覺得服務人員的應對稍為冷淡了一些,雖然還算是應對得宜,但似乎沒有之前幾次那種元氣十足的優質表現,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吧!


*餐廳資訊*
【店名】:Midtown Bagel Café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電話】:07-3485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