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接獲Pasadena的邀約,想要請我們嘗試Pasadena為忙碌現代人所推出的『五星級回家煮-Ready to Cook』系列。對於這個強調5分鐘、3步驟就可以輕鬆在家品嚐主廚料理感到好奇的我決定接受邀請,準備在家來個輕鬆的歐陸美食饗宴。


Pasadena的『五星級回家煮』系列是採低溫宅配的方式送達,內容物包裝得十分仔細,除了為我們準備的試吃品外,還有相關的產品資料與烹調步驟,果真相當專業。這次Pasadena為我們準備的餐點相當豐盛,包含了麵包、湯品和主菜,算是很完整的套餐。


週日晚上趁著Cavalier在書房閉關加班之際,我也開始進廚房準備這次的Pasadena歐陸料理,也算是慰勞一下辛苦加班的Cavalier。這次的準備工作其實相當簡單,無論是用微波爐、電磁爐或瓦斯爐都只要3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不過真要比較的話,不需使用鍋子的微波爐應該還是最方便的選擇。


餐前麵包。
這次Pasadena為我們準備的麵包有伯爵葡萄麵包和德國全麥麵包兩種。由於我們並沒有在收到包裹當日馬上品嚐,於是依照說明書的指示先放入冷凍庫保鮮,準備上桌前先退完冰,再進烤箱烤個幾分鐘就可以享用。


Pasadena的麵包品質向來有口皆碑,這次的兩款麵包都相當具有特色,紮實的口感與自然的麥香,讓我們十分驚艷,再搭配上冰箱裡的Christian Ferber果醬,更是好吃得讓我們停不了口。兩大塊的麵包份量十足,一家三口不顧後續的餐點還是三兩下就全數吃光了。


法式南瓜湯。
家裡不習慣用微波爐的我們,這次全程使用瓦斯爐來進行烹調。這道法式南瓜濃湯同樣是3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


法式南瓜濃湯之前在Pasadena和平店就品嚐過,當時就對香濃的南瓜湯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的南瓜湯味道和在店裡喝到的幾乎一模一樣,南瓜鮮甜的滋味讓我們讚不絕口,真的是好喝呀。


農夫蔬菜湯。
所有的餐點雖然都是一人份的包裝,不過份量卻相當足夠。這道農夫蔬菜湯裡有著滿滿的新鮮蔬菜,湯頭也十分甘甜爽口。愛吃蔬菜的Angus也好愛這道湯,認真地喝完一小碗,喝完還意猶未盡哩!


南法燉蔬菜馬鈴薯麵疙瘩。
南法燉蔬菜馬鈴薯麵疙瘩的料理包區分得很仔細,小至起司粉和青醬汁等都一應俱全,讓人感受到Pasadena對細節的重視與對料理的堅持。同樣的只要將材料依序放入鍋內烹煮,幾分鐘的時間香氣四溢的南法料理就可以端上桌了。


這裡的燉蔬菜讓我想起了電影「料理鼠王」那道讓美食評論家感動不已的"雜菜煲"。燉蔬菜的內容豐富,鮮脆的黃、綠節瓜搭配著酸甜的蕃茄醬汁,整體的口感相當厚實也很有層次感,味道真的很不錯。麵疙瘩的口感滑嫩,吃起來還滿特別的。不過喜歡中式麵疙瘩的Cavalier還是有點吃不慣。


波隆那肉醬麵。
由於波隆那肉醬麵本來就屬於醬汁較少的一款麵食,在準備過程中自己也有點擔心烹煮過後的波隆那肉醬麵會不會因此而變得更乾。果真經過幾分鐘的烹煮,雖然麵條依舊Q勁十足,肉醬的味道也相當夠味,但是總覺得吃起來稍微乾了一些,賣相也沒有那麼好。


紅酒燴牛肉。
這道主菜的份量大得驚人,讓已經很有飽足感的我們幾乎看傻了眼。牛肉的部份相當入味,軟嫩中還點的Q度,搭配著香濃的醬汁一起入口,味道相當不錯。


這次的Pasadena『五星級回家煮』系列初體驗,我們都覺得十分新鮮有趣。無論是餐點的味道或品質幾乎都和在Pasadena餐廳品嘗到的相同,當然服務和氣氛還是得親臨帕莎蒂娜餐廳會更精緻亮眼一些。這個系列對偶爾想要在家輕鬆享受美食,又不想大費周章準備食材的人來說,的確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只是餐點的價位除了歐陸美湯和麵包外,並沒有想像中可親。對我來說,應該會在特殊節日,不想外出人擠人時,點個幾套回家享受居家用餐的甜蜜與樂趣吧。



*餐廳資訊*
【店名】:Pasadena『五星級回家煮』系列
【地址】:http://www.pasadena.com.tw/
【電話】:07-3506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