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勞動節的放假日,不過因為Angus下午還得要去上畫畫課,我們決定到文化中心附近簡單覓食。拿不定主意的我們在「美國豬腳」和「拉合爾」之間猶豫著,最後決定和Angus猜拳,由贏的人決定。就這樣「拉合爾」雀屏中選成了我們午餐的新選擇。


位於林泉街上的拉合爾是間販賣印巴風味美食的小店。小小的店面不太起眼,如果不是經過店門口被那特有的咖哩香氣所吸引,我們可能走過頭了還不自知呢!店內餐點種類不少,價位也很可親。菜單上除了印度和巴基斯坦料理外,還兼賣各國風味餐點,有種大小通吃的感覺。初次造訪的我們,貪心的點了兩份套餐好來嚐鮮看看。

小菜。
套餐附贈的小菜分別是涼拌牛蒡絲什錦海帶絲。兩道小菜台式風味十足,在這樣的店吃到台式小菜,感覺還真是有點奇怪。


燉牛肉馬鈴薯+烤餅皮($155)。
咖哩的份量不算多,味道也沒有預期中印度咖哩應有的香辣口感。牛肉片也煮得有些過老,少了應有的鮮嫩度。倒是所搭配的烤餅皮香氣十足,口感也很Q,沾著咖哩醬一起吃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烤餅皮,我們又另外單點了一碗白飯給愛吃咖哩飯的Angus。印度長米的口感很特別,搭配咖哩醬一起吃剛好填飽小娃兒的肚子。


巴式優格雞肉+烤餅皮($160)。
這道巴式優格雞肉一送上桌,雞肉乾癟的外觀讓人小小失望了一下。大口一咬,發現這雞塊不僅外表不行,肉質也十分乾柴,無論是沾著偏酸的優格醬或是搭配著生菜一起吃都改變不了肉質過老的事實。任憑我們再怎麼努力還是沒辦法把雞肉吃光。


墨西哥雞肉起司捲餅($60)。
墨西哥雞肉捲餅的份量十足,所用的印度餅皮是採用全麥麵粉製成的,口感相當特別。捲餅裡包裹著滿滿雞肉、高麗菜絲和起司,雖然味道和傳統墨西哥捲餅並不相同,不過扎實的口感和飽滿的內餡吃起來還是非常美味。


卡斯特水果。
套餐附贈的卡斯特水果看起來十分特別。主要是用水果、鮮奶、和巴基斯坦甜點粉組合而成,每一口都有著濃醇的奶香味,如果不是怕香濃的醬汁會壞了我們的減肥大計,當下還真想多吃一些。


奶茶。
套餐附贈的奶茶小小一杯,用著塑膠杯盛裝著,看起來實在不怎麼起眼。這裡的奶茶應該是印度風味,味道有點怪,倒不是那麼合我們的味。


這次的拉合爾初體驗,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點菜,總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美味。除了墨西哥雞肉起司捲餅讓我們覺得滿意之外,其他餐點真的只能說差強人意,實在讓我們沒有什麼動力想要再度造訪呀。


*餐廳資訊*
【店名】:拉合爾異國美食
【地址】:高雄市林泉街86號
【電話】:07-7266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