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周日整個家族已經熱鬧地聚餐慶祝過母親節了,母親節當天,我這個新手媽媽決定輕鬆度過就好。一家三口來到了漢神百貨後方的235巷義大利麵,決定跟著網友們的腳步來好好嘗鮮一番。


漢神百貨後方的自強三路235巷內幾乎都是風格獨具的小巧店家,整條巷子雖然不長,卻是鬧中取靜,置身其中更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感覺真是特別。


來到235巷義大利麵,小小的店面看起來溫馨可愛,牆上的壁畫更是童趣味十足,這樣輕鬆的風格,應該是年輕人會喜愛的小店。店內的菜單小小一張,價位相當平價,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居然只要85元,加價60元還可以升等為套餐,平實的價位讓我們驚訝不已。點餐完畢,餐點迅速送達,一時之間還真有種來到速食餐廳用餐的錯覺。


歐風濃湯。
熱得燙口的濃湯裡並沒有甚麼配料,味道也很普通,倒是勾芡勾得有點重,喝起來的口感並不是那麼討喜。加點了一份濃湯給Angus喝,這小子卻一點也不捧場,一整碗湯又全數進了我們的肚裡。


生菜沙拉。
店裡的上菜速度實在快得驚人,濃湯才剛上桌,沙拉和麵包也跟著登場,滿桌的食物不知從何品嘗起,真叫人不知所措。沙拉看起來相當精緻,生菜也很新鮮,上頭淋上酸中帶甜的香橙沙拉醬,感覺更是清爽開胃。


義式麵包。
帶點淡淡香草味的麵包烤得香酥可口,還滿合我們的口味,一人一片的份量讓人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茄汁香草雞肉斜管麵。
正當我們忙著喝湯吃沙拉時,我們點的義大利麵又乘著噴射機迅速抵達。從我們點完餐到所有餐點上桌幾乎不到十分鐘的時間,這樣的速度真是讓人吃不消呀。


茄汁香草雞肉斜管麵的味道還不錯,醬汁的部分有點像波隆那肉醬的味道,整體的口味算是偏重。至於斜管麵的部分大概是煮好後放了段時間的關係,少了斜管麵應有的嚼勁與口感,並沒有太讓人滿意。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義大利麵的味道香濃,口感也相當溫和順口,麵條的部分煮得比斜管麵出色些,至少還帶點彈牙的口感。海鮮食材的份量並不多,不過倒也足夠。麵裡頭放了幾尾蝦仁,蝦仁透明的色澤讓人看了不敢入口,儘管Angus很想吃,可是為了健康,還是忌口一點好呀!


餐後飲料。
餐後飲料我們分別點了熱可可和235巷酸梅湯。熱可可的味道香濃,比預期還要好一些。酸梅湯應該是大多數女生會喜歡的飲料,不過這樣的色澤總讓人喝得有點不安心,小喝了幾口就決定作罷。


235巷義大利麵的用餐環境小巧可愛,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不錯。只是對我們來說這間店似乎是以價位和份量取勝,餐點本身並沒有太讓我們驚艷。用完餐儘管有飽足感,味蕾卻沒有得到太大的滿足,實在有點可惜。


*餐廳資訊*
【店名】:235巷義大利麵(漢神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35巷4號
【電話】:07-2416607

arrow
arrow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