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方便搭乘捷運帶Angus去上體能課,每周四母子倆的午餐幾乎都在三多商圈附近解決。Angus說想吃義大利麵,於是趕緊上網搜尋了一下,這間位於大遠百附近的「幸福餐桌」應該可以符合小娃兒的需求。


位於三多四路上的幸福餐桌外觀看起來就很溫馨可愛,推門來到店裡,店內的風格也同樣清爽舒適,讓人可以很自然地放鬆心情。店內除了提供口味眾多的義大利麵和燉飯料理外,週一~周五還提供多種商業午餐。商業午餐看起來相當超值,既然這樣那就來點來嘗鮮看看好了。


杏鮑菇青醬義大利麵($130)。
這裡的餐點強調現點現做,所以得要耐心等上十多分鐘,餐點才會陸續送達。單點的杏鮑菇義大利麵看起來相當樸實,除了杏鮑菇還搭配有洋蔥、紅蘿蔔和馬鈴薯塊等,算是道很簡單的菇蔬料理。這裡的杏鮑菇好像是乾燥過的,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都和新鮮的杏鮑菇不太一樣。


茄汁豬肉套餐($180)。
套餐包含有主菜、濃湯、三種配菜和一碗白飯。一掀開主菜的鍋蓋,陣陣的茄汁香就撲鼻而來,讓人聞了胃口大開。這裡的茄汁味道調製的很棒,除了有番茄外,還加入了不少新鮮洋蔥一起調味,讓整個醬汁的味道變得更為香甜可口。梅花豬肉片的份量很多,讓我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把整份主菜給吃完。


這次的濃湯是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只是勾芡稍微濃了一點。三道配菜都算是小巧精緻,搭配著主菜一起吃營養應該很足夠。這套超值又豐盛的商業午餐讓原本開心吃著義大利麵的Angus看了立刻改變心意,小娃兒就這樣配著小菜,淋上湯汁,把一整碗白飯吃光光,真的是很厲害呢。


紅茶。
商業午餐附贈的飲料有紅茶和綠茶兩種選擇,也可以加價升等為其他特調飲品。紅茶的味道還滿香濃的,而且甜度適中。


這次的幸福餐桌初體驗感覺比預期的還要美好,除了用餐環境溫馨舒適外,服務態度也很好,餐點的口味也還算合我們的味。重點是餐點的價位相當平實,就算經常造訪也不會覺得太傷荷包。看來以後帶Angus搭捷運去上課時,又多了間餐廳可以解決我們的午餐了。


*餐廳資訊*
【店名】:幸福餐桌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1號
【電話】:07-3382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