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有趣的美國牛肉「料理東西軍」活動結束後,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好好品嘗兩位主廚為美國牛肉美食節所精心設計與烹調的牛肉料理了。這次的餐點以池畔餐廳的套餐內容為主,搭配兩道中西式牛肉料理,讓我們的味蕾獲得大大的滿足。


餐前麵包。
漢來池畔餐廳的麵包品質向來穩定,這次所提供的兩款麵包,無論是鬆軟的軟式圓麵包,或是外皮酥脆、極富嚼勁的法國麵包都讓人十分滿意。如果不是接下來還有許多好料等著我,以我對這麵包的喜愛,絕對是輕鬆就能包辦這一整盤呀!


濃湯。
這次所提供的南瓜濃湯味道十分香醇,喝了一口就想著Angus這小子一定也會喜歡這樣的好味道。偷偷跑去兒童桌看了Angus的用餐狀況,這個小娃兒早已經把一整碗的濃湯喝光,還對著我直說那濃湯真是好喝,看來這濃湯還真的完全擄獲我們一家大小的心呀!


沙拉。
今天的沙拉無論是份量或盤飾都顯得大器十足,比起之前幾次池畔的經驗都要美好許多。新鮮的生菜搭配著清爽的沙拉醬,表現的確是水準之上。儘管知道要留些肚子等著品嘗接下來的兩道主菜,不過貪吃如我,還是把這盤沙拉給全部吃光。


翠園紅燒牛三寶。
這道阿祺師的拿手好菜是選用瘦肉比例較多的美國肩翼板肉,搭配牛筋和牛肚一起紅燒而成。這牛三寶的味道還真是迷人,無論是牛肚或牛筋都滷煮得十分入味,口感更是Q中帶嫩,當下真場點碗白飯做搭配好吃個過癮。這樣美味的「紅燒牛三寶」受到大夥的一致好評,一份$380元+10%的價格也比想像中便宜許多,真的很值得一試。


大塊朵頤布根地紅酒牛肉排。
為了顛覆一般人對漢堡速食的印象,擅長法式料理的夏志偉主廚特別選用美國頂級(Prime)牛肩胛梅花肉做成這道「布根地紅酒肉排」,果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道精緻的牛肉排味道十分特別,醬汁的部份更是一點也不含糊,除了用紅酒和獨特香料做搭配外,還加入了高檔的松露讓醬汁更顯貴氣,讓整份肉排的味道更加出色,的確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只是這重達10oz.的漢堡排份量十足,努力吃了一半就已經很有飽足感了,一下子要吃下這麼多牛肉對我來說還真有點困難呢!


甜點。
看起來優雅大方的櫻桃蛋糕味道也很不錯,夾心的部份還帶著淡淡的酒香。這款蛋糕兩個小娃兒好像都不太吃得慣,這樣的味道還是比較適合大人來品嘗。


餐後飲料。
每次到池畔餐廳總喜歡以熱卡布奇諾咖啡做為ending,味道偏苦的咖啡搭配著有著大人味的櫻桃蛋糕,其實是個還滿不錯的組合。


這次的2009漢來美國牛肉美食節讓喜愛美國牛肉的我們在味覺上獲得極大的滿足。感謝漢來飯店的邀請與貼心安排,讓Angus這個小娃兒也能跟著我們出席這樣特別的活動。漢來飯店為期一個月的美國牛肉美食節從7/16起在飯店內的六間餐廳同步展開,喜歡美國牛肉的饕客們不妨把握時間到漢來飯店大塊朵頤一番囉。



*餐廳資訊*
【店名】:漢來大飯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訂位專線】:07-2135799



【延伸閱讀】:
1. 2008 漢來飯店 美國牛肉美食節(上)
2. 2008 漢來飯店 美國牛肉美食節(下)
3. 2009 漢來美國牛肉美食節 by 可樂超人
4. 2009 漢來美國牛肉美食節 by 喬治
5. 2009 漢來美國牛肉美食節 by Jerry
6. 漢來池畔餐廳。美國牛肉節(上) by Mana
7. 漢來池畔餐廳。美國牛肉節(下) by Mana
8. 2009年漢來美國牛肉節之池畔餐廳 by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