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氣息濃厚的高美館是我們很喜歡的區域之一,附近的空間寬敞舒適,特色獨具的餐廳和店家也不少,置身其中讓人有種遠離塵囂的悠閒感受。周末的午後,一家三口慵懶地來到了美術館,位於美術北三路的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餐廳便成了我們中午用餐的新選擇。


Love Pasta的店門口種滿了綠意盎然的植栽,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寧靜的美術館區少了市區的擁擠吵雜,感覺還真是舒服。


推門來到店裡,店內空間十分寬敞,挑高的樓層設計,讓人一點侷促感也沒有。以亮眼橘色為主色調的裝潢,帶著可愛的普普風格,幽靜的午後店內沒有什麼客人,我們一家三口幾乎獨享了整個餐廳的優閒與舒適,感覺真棒。


店內的餐點種類眾多,光是義大利麵就有十多種口味。麵條的部分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做搭配,彈性真的很大。義大利麵的價位不高,也可以加價升等為套餐,真的挺划算的。


玉米濃湯。
熱呼呼的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配料也很豐富,Angus獨享了一整碗,看來是很對這小子的味。


沙拉。
生菜沙拉份量還不少,生菜的部分還算新鮮,不過整體來說談不上特別。


佛卡夏麵包。
佛卡夏麵包上頭還抹上一層奶油,入口除了有淡淡的香草清香外,還多了點奶香,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原味的佛卡夏多一些。


香草羅勒鮮蝦蘆筍細扁麵。
香草羅勒醬的味道調得很不錯,香氣十足,配料也算豐富,吃起來相當順口。只是小舌麵煮得太過軟爛了,少了點應有的口感,算是美中不足之處吧!


藍帶豬排咖哩斜管麵。
藍帶豬排的份量很足,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倒是咖哩醬汁的味道偏淡了些,少了點咖哩醬應有的濃郁香氣,表現並不算太特別。


餐後飲料。
餐後飲料的選擇性很多,算是誠意十足。這次我們分別點了日式抹茶鮮奶茶和水果冰沙。抹茶鮮奶茶的味道還不錯,好大一杯喝起來真的很過癮。水果冰沙是芒果口味,讓不太敢吃芒果的Cavalier喝得有些痛苦,喜歡芒果的我倒是喝得挺開心的。


餐後甜點。
餐後甜點我們點的是提拉米蘇和冰淇淋聖代。這份提拉米蘇沒有起司的香濃味道,也嚐不到咖啡和酒香,吃起來真的很空虛。冰淇淋聖代是Angus指定的甜點,這小子吃得很盡興,看來味道應該不差。


Cavalier很喜歡Love Pasta幽靜的用餐氣氛和明亮清爽的空間規劃,儘管店內的餐點並不特別,附餐的表現也稍微弱了一些,不過能在這樣的餐廳消磨一整個午後時光,其實也是個很不錯的體驗。


*餐廳資訊*
【店名】: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餐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107號
【電話】:07-5553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